天堂裡「心想事成」 女博士著書分享瀕死經歷

【2023年02月10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人瀕死前與死後會發生什麼,是很多人好奇且想解開的謎團。澳大利亞一位擁有博士學位的女士最近就分享了自己的瀕死體驗,表示她在臨床死亡的15分鐘時間裡,卻在「天堂」遊歷了5年之久,甚至還能在一念之間到達任何想去的地方。

琳達‧克萊默(Lynda Cramer)醫生近期在YouTube頻道「瀕死體驗記錄」(NDE Diary)上公開分享了她二十多年前在美國居住期間經歷的神奇的瀕死體驗。

她說,她在2001年5月6日凌晨2點去了洗手間,但在裡面感覺自己似乎睡著了,實際上她當時已經處於醫學上的「臨床死亡」狀態。然而,她的意識並沒有就此停止。

琳達發現自己很快飄浮在客廳上方,還感覺自己身體沒有任何束縛,可以變換任何一種姿勢,接著看見當時的丈夫帶著兩位醫護人員跑進洗手間檢查她躺在地上的身體,還看到警方和消防隊員等很多人走進客廳並互相交談。

當她往下方看時,忽然發現自己沒有腳,而且感覺自己沒在呼吸。琳達回想當時自己的感受,說心情異常平靜,沒有一絲擔心或害怕的感覺。

她說,她「甦醒」後查看當時的醫療報告,得知醫生已經認定她臨床死亡超過14分鐘。然而,在醫生搶救她的過程中,她卻感覺自己「莫名其妙地」來到類似「天堂」的世界裡,還看到了許多美妙的景象,而地球上的任何美景都無法與之相比。

她講述了其中一個場景:「我發現自己站在一個自己稱之為『花田』的地方,我正在觀察一座比珠穆朗瑪峰大3萬倍的山脈。

「無論我身在何處,身後總有一座巨大的山脈。我可以看到許多摩天大樓,比地球上的高樓要高大許多。我還看到了湖泊,事實上,那裡的一切彷彿都盡在眼底。

「所以我與那裡的人互動,和他們交談,甚至我還能隨時變換成和他們一樣的形象。」

琳達說,感覺自己身處在一個難以形容又彷彿「不存在」時間的空間裡,若要以現實邏輯來描述,現世裡的15分鐘,在那邊有如「待了5年」。

她還提及,死後的世界讓她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是,她只要發出一個意念,就可以讓事情成真。只要她想去山頂,瞬間就抵達了山頂,就連她想要什麼顏色的頭髮或髮型,也都是一想就會瞬間成為現實。

值得一提的是,琳達在2021年出版了一本書,名為「Five Years In Heaven: The Teachings of Heaven」,詳細講述了自己在「天堂」五年的所見所聞,以及自己從中學到的人生教訓,希望能為大家揭開死後世界的神祕面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