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適合租房的美國城市:小城市搶盡風頭

【大紀元2022年06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歐編譯報導)想搬到哪裡去?或許你可以參考以下這份名單——2022年最適合租房者城市排名。不論是想追求生活質量、穩定經濟或是便宜的住房成本,都有一個適合你的最佳去處,不過,人口少於30萬的小城市擄獲了多數租房者的心。

奧斯汀郊區圓石城(Round Rock)在2022年被評為最適合租房者的城市,再次證實了孤星州日益增長的吸引力。北卡羅來納州的羅利位居第二,其餘許多城市也都主要位於南部和東南部地區。

這份年度最佳租房城市排名是RentCafe基於專有數據,和綜合17個指標的排名,這些指標涵蓋每個城市的公寓選擇和質量、出租所在社區的質量、入住率、就業增長機會、空氣質量等等,能夠更全面地定義出色的租房體驗:從生活成本和出租房屋的質量,到當地經濟和生活質量。

RentCafe分析了全國數百個城市的數據,並將它們縮小到115個候選城市。

總體來說,最適合租房的城市是小型但充滿活力的地方,如德州的康羅(Conroe);平衡的中型城市,如北卡羅來納州的羅利(Raleigh),以及奧斯汀(Austin)等大型成熟的租房熱點。

小城市往往為租房者提供最好的生活,占本次排名的前50名的一半——儘管有些人可能期望大城市最能滿足租房者的需求。事實上,這些小城市中有許多是大型地鐵的郊區,通常集中在美國南部和東南部。他們的共同點是有穩定的新公寓建設和大量便利設施。

以下是2022年最適合租房的城市:

最適合租房者的總體排名:

第一名:圓石城(Round Rock)
圓石城是奧斯汀市中心以北15英里的一個小城市,一個嶄露頭角的科技中心和「德州的體育之都」,是全德州租客最容易獲得體育設施的城市。圓石城受益於全年的好天氣,以及許多公園和絕佳的戶外區域,近年來備受追捧。

更具體地說,圓石城的生活成本排名第13位,當地經濟排名第10位,生活質量排名第12位。同時,圓石城有四分之三的公寓被歸類為高端公寓,這意味著它們重視現代租房者最重要的特點——從大空間到優質的設施和裝修。

第二名:羅利(Raleigh)
亞軍是北卡羅來納州羅利,這座城市在生活質量指標方面排名很高,例如位於頂級社區的公寓比例很高,同時還擁有蓬勃發展的就業市場。這座城市有很多受過高等教育的居民——其中一半以上至少擁有學士學位。羅利也有越來越受歡迎的城市郊區氛圍,讓人們享受大城市生活的好處,以及郊區的安靜和安全。

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Raleigh)的天際線。(Shutterstock)

2021年,羅利成為美國公寓建設最多的20個城市之一,這要歸功於該城在5年內建設了大約4,800套新公寓——這表明羅利成為一個繁榮的公寓市場,不斷發展和滿足需求。

第三名:康羅(Conroe)
康羅位於休斯頓北邊的郊區,人口大約只有九萬。特別是,康羅在生活成本和住房成本方面排名第3,這使得它對租房者非常有吸引力。在這裡,超過七成的公寓都是高端的,確保為公寓居民提供優質的住房選擇。此外,溫暖的天氣,以及各種湖泊和綠地為活躍的居民和自然愛好者創造了完美的環境。

2022年前十名最適合租房者的城市。(資料來源:RentCafe / 大紀元製表)

大城市的租房最佳選擇

人口超過60萬的大城市中,最適合租房者的城市由佛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德州奧斯汀、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和德州休斯頓(Houston)占據前五名。

傑克遜維爾是美國最適合租房的大城市,在總體排名中也位居第6。因為其具有吸引力的住房生活成本,以及宜人的天氣和豐富的娛樂選擇,讓傑克遜維爾成為尋求熱鬧社交活動和寧靜戶外休閒的完美結合。

夏洛特作為北卡羅來納州人口最多的城市,是第7大城市,當地經濟方面也在各城市中名列前茅,排在第19位。這座城市以其眾多美麗的湖泊而聞名,也是美國銀行和其它金融巨頭的公司總部所在地。這裡有許多年輕的專業人士和家庭——是租房者第二好的大城市。

奧斯汀排在第三名,這是意料之中的,因為它近年來被譽為頂級科技中心和人口遷移的磁石。奧斯汀以其蓬勃發展的當地經濟、良好的天氣、許多公園、河流和自行車道,以及過去幾年出現的公寓熱潮而聞名。

事實上,隨著許多科技巨頭從加州搬到德州,奧斯汀的公寓建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增長。

中型城市的租房最佳選擇

人口在30萬至60萬之間的最佳中型城市由北卡羅來納州的羅利市、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佛州的坦帕(Tampa)、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Kansas City)和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Lexington)領頭前五位。

亞特蘭大是佐治亞州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商業申請數量最多的城市,這表明其作為商業和經濟中心的吸引力正在上升。亞特蘭大還以其眾多的城市公園和步行區而聞名,這幫助該市以最佳生活質量獲得居民的喜愛,令生活質量排名位列第17。總體排名中,亞特蘭大也是全國第9大最適合租房者的城市。

作為佛州西部的經濟中心,坦帕無疑是一個租房的好地方。這裡的居民全年享受宜人的天氣、大量的動植物,以及城市郊區的感覺。該市的生活成本也低於全國平均水平,在生活質量方面排名第23位。坦帕的社區通常適合家庭居住,在最佳中型城市中排名第3,在總體排名中是第15名。

小型城市的租房最佳選擇

對租客來說,德州、佛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是最有吸引力的。而且,人口低於30萬的最佳小城市排名中也占據總體排名的主導地位,在前5名中獲得4席。德州康羅(Conroe)、德州圓石城、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Greenville)和佛州奧蘭多位列前4個名次。

排名第5的小城市是南卡羅來納州的查爾斯頓(Charleston)。查爾斯頓是失業率最低的城市之一(3.4%),大量受過高等教育的居民,以及歷史魅力、美麗的海灘和世界知名的餐廳,難怪查爾斯頓是第5名適合租房的小城市,以及在當地經濟中排名第8位。◇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本文刊載於舊金山5月28日地產版

每週為您獻上舊金山最新消息

責任編輯:李曜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