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家族三代18口同住超大宅院 溫馨有愛

【2023年11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德州一個家族的18名成員共同生活在一個占地15英畝的大宅院裡,近期,這個其樂融融的的三代同堂之家,在這種傳統的大家庭模式是如何豐富了他們的生活,加強了他們的聯繫,甚至為他們節省開支等方面,分享了他們的獨特體驗。

35歲的特蘭‧桑茲(Teran Sands)與36歲的丈夫卡森‧桑茲(Carson Sands)育有三個孩子,分別為8歲的賽勒(Sailor)、5歲的斯萊特(Slate)和4歲的斯科特林(Scotlynn),他們現在居住在家族位於德州迪凱特市的自建農家大院裡,其占地面積達15英畝。

六年前,當桑茲夫婦有了第一個孩子後,他們越發厭倦了喧囂和高壓的都市生活,渴望過上更簡樸的田園生活,於是毅然從在沃斯堡自建的豪華住宅搬到這個家族大院。目前,這對夫婦一起經營一家會計師事務所。

桑茲夫婦和他們的三個孩子。(Teran Sands提供)
桑茲夫婦和他們的三個孩子。(Teran Sands提供)

特蘭的母親離婚後於2011年在迪凱特市郊區購買了一塊土地,並建造了一所房屋。當這座新居後面的一處房產掛牌出售時,她也將其買下。

「我們以前總是開玩笑說,『嘿,我們應該建立一個家族宅院!』」作為四姐妹之一的特蘭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家有四個孩子,而且都是女孩,我們當然都願意離彼此近一些。有了孩子後,我們更希望搬到一個小鎮上生活,因為我們都想陪在媽媽身邊。令人欣慰的是,我們各自的丈夫似乎都喜歡這個主意。」

於是,特蘭的母親將土地所有權轉讓給了孩子們,特蘭和她的大姐買下其中的10英畝土地,每英畝僅需15,000美元。老三、老四和她們的家人也陸續加入進來。

(Teran Sands提供)

由於桑茲夫婦購置的土地上長滿了樹木,需要大量的清理工作,以及重新測量和劃定新的地界線。買下這塊土地後的10個月內,這一家人就建好了他們的夢想家園,並於2017年搬進了這座美麗的穀倉式建築內。

事實證明,擁有這樣一個「超級親密」的大家庭,並且還有八個孩子,這對這個家族來說,無疑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因素。

特蘭說:「我可以放心地讓孩子們出去玩,也許他們與其中一個孩子合不來,但他們身邊總會有合適的玩伴。這將是他們一生都擁有的珍貴的童年記憶,他們建立的這種情感紐帶非常特別。

「他們非常自由,可以在外面打排球、籃球,或者在蹦床上跳來跳去。我們院子裡有三個蹦床。」

(Teran Sands提供)
(Teran Sands提供)

特蘭表示,與家人住得近還有很多其它好處,比如在孩子生病時姐妹們可以互相照顧一下、更容易組織家庭聚會,以及家庭可以共享資源等等。在這個大宅院舉辦生日和萬聖節盛大派對甚至已經成為一種「傳統」。

「我們有好幾個彈跳屋,還有遊戲室,我們甚至為孩子們準備非常豐厚的獎品」,特蘭說,「我們會邀請所有人,包括孩子所有的朋友到場參加。」

除了能夠互相陪伴之外,一家人還能夠節省不少錢,因為他們現在可以分攤籬笆、土建等費用。此外,孩子們與喜歡招待他們的外婆住得近,彼此都從中受益。

(Teran Sands提供)
(Teran Sands提供)

「我覺得這讓我母親的生活變得好玩又有趣」,特蘭說,孩子們也從外婆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她教會孩子們如何製作手工藝品以及照顧植物等技能。

自從特蘭在社媒平台上分享她們溫馨有愛的大家族生活以來,這一家人得到了很多網民的支持,他們紛紛表示非常羨慕他們這種傳統的生活方式。

特蘭希望她的孩子們在與家族成員一起生活的過程中,切身體會到「即使你們偶爾會發生分歧,家庭都是很重要的」這一理念。

(Teran Sands提供)

「我認為美國人是世界上最孤獨的人群之一」,她說,「我們經常設法把自己獨立出去,我們總是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把自己弄得忙碌不堪,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放慢腳步,擁抱社區,真正關注生活中的人際關係,這樣會讓我們整個社會更快樂、更健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