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佛州兩位英勇民眾幫助警察抓捕罪犯

【2023年11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警告:一些讀者可能會感覺以下內容令人不安。

一名職業罪犯入室盜竊,還偷走了一位女士的汽車。之後,兩名英勇的民眾協助警方抓獲了罪犯。

10月24日上午,39歲的邁克爾·普勞蒂(Michael Prouty)搶劫了佛羅里達州奧卡拉(Ocala)的一家7-11便利店,然後闖入了The Villages巴列斯特羅斯大道(Ballesteros Driv)的一戶人家,並從車庫偷走了房主的錢包、手機和一輛凱迪拉克。

根據警方的一份聲明,薩姆特縣(Sumter County)警長辦公室(SCSO)在上午7點24分接到電話。他們得知,有人曾與嫌疑人普勞蒂進行了「短暫的肢體搏鬥」。後來,普勞蒂被發現在奧卡拉駕駛被盜的凱迪拉克。SCSO與奧卡拉警察局協調,找到這輛車並抓獲普勞蒂。

幫助警方抓獲職業罪犯的兩位英勇公民。(由奧卡拉警察局提供)

奧卡拉警察局的Facebook帖子稱,奧卡拉警察局的布埃蒂中士實施了交通攔截,但普魯蒂逃脫了。在警察的追捕下,他在一個十字路口撞了車,令許多人受傷。撞車後,他步行逃跑。當他逃跑時,第一個攔截他的英勇公民是湯姆·埃皮斯科波(Tom Episcopo)。他抓住了普魯蒂。

「我聽到了一聲非常響亮的撞擊聲,」埃皮斯科波在奧卡拉警察局Facebook頁面上分享的一段視頻中說,「我向拐角處的加油站望去,看到一輛凱迪拉克撞上了另一輛車……我看著他下了車,然後他向我這邊的方向跑來。」

一段視頻截圖顯示普魯蒂逃離現場。(由奧卡拉警察局提供)
39歲的職業罪犯普魯蒂。(由奧卡拉警察局提供)

埃皮斯科波先生從一輛卡車後面接近嫌疑人,以免嫌疑人看到他。他回憶說:「我說,『你跑不了了』……然後把他推到牆上。他比我個子大,比我強壯……我盡我所能地阻止他逃走。」

然而,普魯蒂直奔星巴克的窗口外賣通道,並試圖劫持一名女司機。這時,第二位英勇的公民肖恩·斯派塞(Shane Spicer)加入進來。斯派塞先生將普魯蒂從車上拉下來,然後趕上他,並把他按在牆上,讓羅德里格斯中士和奧卡拉警察局的邁森節中士給他戴上手銬。

(由奧卡拉警察局提供)
邁克爾·普勞蒂(Michael Prouty)。(由奧卡拉警察局提供)

「我們為這兩名公民的英勇行動感到自豪,他們幫助警官進行逮捕,並保護我們社區的安全。」奧卡拉警察局局長邁克·巴爾肯(Mike Balken)說,「我們想讓這些英勇的公民知道我們目前正在招聘警察,我們邀請他們申請我們的機構!」

根據警察局發表的聲明,普魯蒂的犯罪記錄可以追溯到2000年,其中包括13項已經定了的重罪,其中幾項是搶劫罪,他被登記為職業罪犯。他因搶劫罪服刑五年後,於今年2月獲釋。在撰寫本文時,他被關押在馬里恩縣(the Marion County)監獄,面臨多項指控,包括入室盜竊、毆打65歲以上的人以及盜竊車輛。

(由奧卡拉警察局提供)

原文:「2 Heroic Citizens Help Catch Career Criminal After Home Robbery and Attempted Carjacking」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