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堂出現持槍男子鬧場 被英勇牧師制伏

【2021年11月1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的一座教堂在舉行禮拜儀式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在現場揮舞手槍,令眾人感到害怕。所幸勇敢的牧師從後方將他撲倒在地,而其他人也協助壓制他,直到警方前來逮捕他。

據WSMV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於星期天(11月7日)發生在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Nashville)的一座教堂。事發當時,教堂內的信徒正在唱聖歌。

突然之間,有一名坐在前排的男子從人群中迅速站起來並拔出手槍。他走到祭壇上,揮舞著手槍恐嚇其他人,並叫一些人離開或站起來。

此時,牧師尼庫馬納(Ezekiel Ndikumana)小心翼翼地移動,先假裝要離開教堂,接著偷偷繞到該名持槍男子後面,再趁機衝向前方將他抱住並撲倒在地。

幾名信徒跟著一擁而上,一邊協助奪槍,一邊幫忙把他壓制在地,直到警察趕來為止。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在現場目擊這整個事件的信徒諾伊(Nzojibugami Noe)表示,尼庫馬納的英勇舉動讓他想起《聖經》中大衛(David)擊敗巨人歌利亞(Goliath)的故事。

諾伊說:「我會說,那是上帝將力量加持在我們牧師身上。」

納什維爾警方指出,該名持槍男子是26歲嫌犯巴甘達(Dezire Baganda)。他現在面臨57項重傷害罪的指控。

諾伊說,巴甘達對這座教堂並不陌生。他曾在2月到這座教堂並打斷儀式,此後便未出現,直到11月7日才又來鬧場。

儘管這座教堂發生了這起令人恐懼的事件,但諾伊說,他不怕下個星期天再來教堂做禮拜。每次他到教堂,他都會感覺很安全。

對於這起事件沒有導致人員傷亡,諾伊相信,這是最好的結束方式,也是神的恩賜。

他說:「我認為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力量,以保持鎮定而且不擔憂,就樣我們在儀式一開始所聽聞的上帝聖言。」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