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城市投資者追求信仰 自種食物在家上學

【2023年06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趙孜濟編譯)他是一個年輕有為的成功投資者,好丈夫,好父親,他擁有一切。儘管他有房地產投資,也能夠支付35萬美元的現金購買一棟大房子,並且過著富裕的生活方式,但虔誠的喬‧懷爾德(Joe Wilder)看到了工作場所的「敗壞」,並對整個環境感到失望。

他承認自己被自我「吸進去了」。現在他想跳出去。他想讓他的家人跳出去。這是他們一生中艱難的《聖經》式的重啟,但這個美國東北部的家庭做到了。他們搬到了陌生的德克薩斯州,並在一小塊未耕作過的土地上找到了自由。

將近十年過去了,喬和他的妻子菲絲(Faith)有六個孩子和一個農場。農場為他們提供健康的、未加工的食物。他們的孩子沒有被寵壞,因為他們必須工作,並且作為符合《聖經》的基督徒在家上學。這是喬想要的生活方式,他認為這種生活方式更符合上帝的教導。

他們的轉變是整個社會都可以學習的。這個八口之家已經成為內容創作者,他們在YouTube上分享他們的農場生活,分享他們的智慧:你不必像別人灌輸給你的那樣為名利而永無休止地競爭!

威爾德夫婦在德克薩斯州的農場上。(由德克薩斯男孩提供)

有些人稱他為冒險主義的「瘋狂」。但對於喬和他的家人來說,這是完全都是合理的。

「我們當時只有一點現金,還有一個小型的8×12英尺的單向U-Haul拖車」,47歲的喬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帶著家具和一切離開了我們剛剛改造完成的家。我們法拍了房子,償還了銀行債務。」

「我們當時只有7萬美元。如果我們有12.5萬美元或15萬美元,我們就可以購買我們想要的任何房子。」

「我們看了很多狀況不佳的待修房產,花了大約六個月的時間才找到我們現在的房子。」

喬‧懷爾德和他的長子——18歲的馬特。(由德克薩斯男孩提供)

喬從小就很窮。他和妻子談論過如何撫養孩子的問題。「我們的孩子如何努力成長?如果我們很富有,他們如何才能學會吃苦?」他問她,「我們如何才能創造一個環境讓孩子吃苦?」

喬說,農場生活以其粗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答案,教導孩子責任感,「他們為此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並獲得了回報。他們學會生產自己『健康的、整體種植的有機食品,並知道它來自哪裡』,而不是『指望那些跨國大公司養活我們』。……那些大型公司已經明確表示了他們想毒害我們。」

然而,這個家庭對農業一無所知。他們需要學習。喬說,上帝會「填補他們的空白」來表彰他們的信仰。「上帝獎賞那些真正相信他教導的人。」

他告訴他的妻子他們不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們不會退化成平等主義者,互補主義者,例如夫妻雙重收入,不要孩子。」他說,「上帝會祝福我們。」(註:平等主義和互補主義:egalitarian,complementarian,這裡指極端的女性主義。)

(左)懷爾德的家庭成員在照看他們的花園;(右)他們的30隻母雞下的新鮮雞蛋。(由德克薩斯男孩提供)

所以,他們沒有退化。他們從事農業生產,雖然周圍的人嘟囔:「你們不知道如何種植食物,你們怎麼做?」

「我們決定,作為一個家庭,我們將一起做這件事」,喬說,「上帝會填補空白。」

經過八年的園藝嘗試,威爾德夫婦在農業上取得了成功。他們嘗試了各種種植方法——山區家庭園藝法(Hügelkultur)、高架床,以及最近的米特萊德方法(Mittleider),該方法利用高效的直接滴灌系統,非常適合德克薩斯州乾燥的氣候。他們的努力取得了成果,不僅有水果,還有蔬菜。

農場有四個主要的食品區。他們在20×40英尺(6×12米)的溫室中種植莖類蔬菜和果樹。這些樹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400棵樹的果林。男孩們建立了一個20×40英尺的木工車間,並有一個YouTube工作室,在那裡他們處理他們飼養的肉類產品的訂單,並出售給全國的客戶。

是的,他們也養了牲畜。除了30隻母雞、20隻馬斯科吉鴨和2頭庫尼豬外,他們還有5匹馬,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還有15頭德克薩斯長角牛。所有這些牲畜都是輪牧、整體和有機地飼養的,無需接種疫苗。他們還有兩個養鯰魚的池塘。

威爾德斯地塊上的長角牛。(由德克薩斯男孩提供)

他們所有在農場上的工作都幫助他們融入了德克薩斯州的文化和歷史。「內戰後德克薩斯州作為一個州存在的唯一原因是因為德克薩斯長角牛」,喬談到鄰居給他們的1,500磅的牛(680公斤)時說,「德克薩斯長角牛拯救了德克薩斯州,我們希望保留這段歷史。」這位熱愛自由的孤星州(德州的暱稱)的父親補充說:「我不得不將偉大的德克薩斯共和國稱為『州』,這讓我感到很糟糕。」

他們的長子馬特已經完全融入了牛仔文化,包括開著他的皮卡「牛仔」進城。「我經常穿短袖紐扣襯衫,牛仔褲、牛仔帽和牛仔靴。」18歲的馬特告訴《大紀元時報》,「這種衣著絕對實用。」如果他穿著運動衫、運動鞋和球帽,他會「感覺很奇怪」。

更重要的是,他們養成了南方的禮儀。「我非常尊重長者」,馬特說,「在他們面前,我會說,『是的,先生。』和『是的,女士。』並為他們開門。反過來,他們傳授了我南方成功的祕訣。」

男孩們主要是在家上學。通常,每個上學日有兩到三小時的上課時間。母親菲絲允許他們自由支配時間,追隨自己的興趣,無論是學習Photoshop,或是作木工和電工工作。

然而,喬明白,批評者會認為他們與主流學校隔離,因而錯過了很多東西。但他認為,「上帝會填補空白。」

「我們所隔離的是(學校教授的)後現代主義、批判種族理論和整個覺醒主義」,喬說,「我們將繼續忠實於我們所理解的基本真理。」

(左)喬和菲絲‧懷爾德在他們的德克薩斯州地塊上騎馬;(右)馬特的一個弟弟照顧一馬匹。(由德克薩斯男孩提供)

馬特說起話來敏銳、自信,而且尊重他人。他說:「我有很多朋友,這令人難以置信,尤其是在這樣一個小鎮裡。每個人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這個家庭遠沒有將世界拒之門外,獨自生活在幸福的無知中。他們在社交媒體上傳播他們對生活的腳踏實地、經常是尖銳的見解:「銀行家驅動的永久、無休止的戰爭」的舊範式已經將社會圍困在大城市,在那裡公眾很容易被控制。這裡是你可以自由生活的方法。

「《聖經》警告過我們這種事情」,喬說,「《聖經》中描繪的每一個政府都是一頭野獸,這隻野獸必須被鎖住。建國先父們也明白這一點。」

懷爾德一家現在正在打破這個循環。他們是真正的美國先驅。「這是在光明中行走,走進真理」,喬說,「我們這樣做只是為了激勵人們。……對你來說,有比你在學校裡學到的你死我活的競爭更好的生活。」

這個家庭有一個名為「德克薩斯男孩」(TheTexasBoys)的YouTube頻道。喬在那個頻道裡的稱呼是「T.D.」。(Texas Dad,「德州父親」的縮寫)。「喬‧懷爾德」(Joe Wilde)是一個化名。他出於安全原因要求隱藏他和他的家人的身分。

原文「Big City Investor Flees to Texas Plot to Restart ‘Biblical’ Life, Grow Own Food,Homeschool—Here’s How」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