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國最幸福的城市在哪裡?

【大紀元2022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歐編譯報導)COVID-19疫情讓許多美國人感到各種壓力,也促使許多美國人搬家,尋求更適合的居住環境。為了解居住位置對幸福感的差異,WalletHub利用積極心理學研究的各種結果,來確定美國182個最大的城市中,哪個是最幸福的城市。

如何定義幸福?研究人員多年來一直在研究幸福的科學,發現幸福的關鍵要素包括積極的精神狀態、健康的身體、強大的社會關係、工作滿意度和財務狀況,並非只有金錢上的滿足。因此,WalletHub採用30個關鍵的幸福指標對每個城市進行了調查,從抑鬱率、收入增長率、平均每天的休閒時間、離婚率、睡眠品質和自殺率⋯⋯來評比城市的幸福指數。

根據WalletHub的2022年美國最幸福城市調查,加州今年獲得了最大的贏家,有6個城市在前10名中占據一席之地。

第一名的幸福城市:菲利蒙(Fremont),位於舊金山東南44英里的城市。WalletHub的分析師吉爾・岡薩雷斯(Jill Gonzalez)表示,事實上,菲利蒙在過去三年中已經連續三年位居榜首。

數據顯示,「菲利蒙的抑鬱症發病率第二低,僅為13%。此外,它的零售鴉片類止痛藥物數量很少,而心理健康狀況良好的成年人比例很高。」岡薩雷斯說。

在這項研究中,環境因素也發揮了作用,也就是說,通過靠近公園的距離和通勤時間來衡量幸福感。由於硅谷在允許靈活的在家工作方面處於領先地位,菲利蒙居民可能因此受益。

「長途通勤和交通是幸福的殺手,所以我認為新冠疫情教會我們可以在虛擬或靈活的時間上高效工作。」南加州先鋒大學臨時教務長兼戰略與創新院長Chip Espinoza說。

體育活動也與幸福感有關,因此加州十大城市中的兩個(菲利蒙和爾灣Irvine)在體育參與率方面排名前五也就不足為奇了。

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東尼・馬里奧蒂 (Tony Mariotti)說:「加州的日照量和你可以冒險的天數,讓你很難不去戶外進行一些鍛煉,這對心理健康顯然很重要。」

從離婚率來看,儘管每對好萊塢一線情侶都經常分手,但加州的4個城市證明這種說法完全錯誤。菲利蒙、格倫代爾(Glendale)、爾灣和聖荷西在分居和離婚率方面最低。

不過,要享受加州的美好是有代價的——這裡的房價是全美最高的。馬里奧蒂承認「疫情期間人們成群結隊地離開加州」,不過,他認為「陽光稅」是值得支付的。

但不要擔心:如果陽光明媚的氣候和高房價不是你的菜,那麼從中西部到東海岸的其它地區,都有一個適合所有類型房主的頂級城市。

例如:馬里蘭州的哥倫比亞(Columbia, MD)、堪薩斯州的奧弗蘭帕克(Overland Park, KS)和威斯康星州的麥迪遜(Madison, WI)——感謝他們在身體和情緒健康類別,以及環境和社區方面的高分。

該研究還指出,有最高充足睡眠率的城市是佛蒙特州的南伯靈頓(South Burlington, VT)、最高的運動參與率是華盛頓州的西雅圖(Seattle, WA)、最低自殺率是紐澤西州的紐瓦克(Newark, NJ)、最高收入增長在舊金山、最低離婚率在菲利蒙。

2022年前十名幸福城市依序是:
Fremont, CA
Columbia, MD
San Francisco, CA
San Jose, CA
Irvine, CA
Madison, WI
Seattle, WA
Overland Park, KS
Huntington Beach, CA
San Diego, CA。#

最幸福城市前十名。(WalletHub提供)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本文刊載於舊金山3月5日地產版

每週為您獻上舊金山最新消息

責任編輯:李曜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