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期選舉 橙縣候選人完成登記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8月17日,橙縣各候選人已完成11月中期選舉的登記和資料提交。因為多個選區的變動,橙縣最後的提交時間延長了5天,其中包括多個學區候選人的登記。

11月8日是中期選舉日,加州繼續採用給每位「活躍選民」郵寄選票的方式。通常註冊後即成爲「永久選民」,但只有在最近幾次選舉中一直投票的人才會被當作「活躍選民」。9月29日,加州各縣選舉辦公室將開始郵寄選舉指南;10月10日,各縣將開始給活躍選民郵寄選票,投票箱也將開封啓用。也就是說,活躍選民可提前約1個月先投票。

加州在6月份的初選中採用了「雙雄制」,即候選人不論黨派、由獲勝的前2名取得11月的普選(General election)參選資格。包括國會參議員和眾議員、加州州長、副州長、州務卿、總檢察長、主計長、財務長、加州平等委員會成員、州參議員和眾議員,參選者都來自初選中的前2名。

6月的初選結果顯示,橙縣只有35.2%的投票率,其它各縣的投票率也不高,洛杉磯縣的投票率為28.8%,加州總投票率為33.1%。所以2022年的初選未能吸引大部分的選民。

11月的中期選舉將需要選出更多的地方官員,如市長、市議員、學區委員、地方水區官員、公園與休閒區管理官員以及縣監事會委員等等,也許會有更多選民關注地方選舉,參加投票。

10月29日起,橙縣的部分投票中心將對選民開放,選民可以在現場填寫和掃描選票,或把填好的郵寄選票送到投票中心。

11月8日晚8點,投票中心關門,停止投票,投票箱同時封閉,郵寄投遞的選票需蓋上這一天的郵戳,並在7天內寄達投票中心。

記者在最近的幾次選舉或特殊選舉中,都看到有幾位選民在截止日晚8點後才趕到投票箱設置處或選舉中心,錯失了投票機會。所以準備投票的選民必定要提前一點時間去投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