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目睽睽下 小偷從洛杉磯商店偷走數千美元白酒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群小偷闖入洛杉磯一家繁忙的雜貨店,偷走了價值數千美元的白酒,而一名保安只能「袖手旁觀」。

據《每日郵報》8月18日報導,這段令人震驚的視頻顯示,兩名身穿連帽衫的小偷在整個酒品區橫衝直撞,目瞪口呆的旁觀者則站在一旁,看著一片混亂的場面。一名保安人員遠遠地看著小偷,沒有進行任何干預。

這名保安猶豫著要不要靠近小偷,但在人群引起騷亂後,他慢慢地爬上前去,在附近撿起一個像是包的東西。

可以聽到一名婦女對一群旁觀者說:「你們誰去看看他們開的是什麼車,記下他們的車牌。」

視頻中顯示,破碎的酒瓶倒在地上,身分不明的小偷拎著裝滿酒的行李袋匆忙逃走。

一名嫌犯全身穿著黑色衣服,另一名則穿著白色的連帽衫。視頻中看不到他們的臉,警方尚未確認是否有人被捕。

洛杉磯街頭人士在推特上曝光了這些盜賊,這段視頻標題為:「公平在行動」(Equity in action)。

洛杉磯縣選務處8月15日(週一)宣布,因合格選民簽名數不足,無法啟動對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ascon)的罷免選舉。搶劫視頻是在這一宣布後張貼出來的。

近幾個月來,洛杉磯的犯罪率有所上升,包括更多的打砸搶和入室搶劫事件。批評者將責任歸咎於賈斯康,因為他一直在推動刑事司法改革,批評者認為這助長了無法無天的行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