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在即 內華達州或將四萬選票寄給無資格者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週一(8月15日),選舉監督組織「內華達選舉誠信項目」(簡稱EIPNv)發出警告:內華達州可能向超過40,000名已經搬離該州,或可能已經去世的人寄出了今年11月中期選舉的郵寄選票。

EIPNv表示,根據內華達州官方選民登記檔案(更新於6月6日)和其它相關的政府數據庫,他們發現該州的選民冊不規範且混亂,其中包括很多已搬遷、去世、重複登記以及缺少合法姓名的登記人。

該組織進一步解釋,自2020年以來,內華達州例行向登記狀態顯示為「活躍選民」的180萬人寄出郵寄選票。這種做法需要確保選民冊上的名單是最新而準確的。

然而,超過40,000名「有問題」的登記人出現在「活躍選民」名單上,並將收到2022年的郵寄選票。「這些選票最終可能會寄到錯誤的地址,並被意圖不軌的人冒名投票。」EIPNv在一份聲明中說。

EIPNv的報告指出,這些「有問題」的登記人中,政府紀錄顯示18,667人在過去四年中已經永久地搬出了內華達州,但還是被該州歸為「活躍選民」狀態。除此之外,有21,845人超過10年沒有投票或更新他們的選民登記信息。

「我們有理由認為,他們很有可能已經搬家或去世,但卻莫名其妙地保持著『活躍』狀態。」EIPNv說。

組織負責人朱迪·莫斯(Judy Moss)說:「將選票郵寄寄給可能已經搬遷或去世的人,是為選舉犯罪打開了大門。尤其是驗證簽名的過程得不到保障。」

目前,EIPNv已將選民冊登記不規範的報告,提交至內華達州所有縣選務處,同時開放公眾索取。民眾也可以直接向各縣選務處登記官索取調查結果文件。

莫斯表示:「內華達人收到不在其地址居住的人的選票也會對選舉失去信心。我們希望各縣能刪除不合格的名單,這樣他們就不會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繼續收到郵寄選票。」

記者就此事請求內華達州州務卿予以置評,但截稿前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