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海岸線 南加2024年啟動海灘補沙項目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Rudy Blalock報導/聞慧編譯)當地官員週二(8月16日)宣布,一個沿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和新港灘(Newport Beach)的海岸線補充沙子的項目預計將於2024年啟動。

在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協助從國會獲得1,550萬美元資金後,補沙項目才得以進行下去。

週二,朴銀珠與當地官員和陸軍工程兵團(Army Corps Engineers)代表一起,在新港灘的巴爾博亞碼頭(Balboa Pier)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了該項目的進展。

朴銀珠在聲明中說:「十多年來,這一直是我和我們當地社區的首要任務,我很自豪能為橙縣提供這一亟需支持。海灘是我們的命脈,這個項目將確保社區的安全,並為我們的後代建設一個正常的海岸線。」

美國陸軍的工程師們將利用這筆資金將170萬立方碼的沙子卸到杭廷頓海灘的日落衝浪(Sunset-Surfside)沙灘地,在洋流的作用下,沙子將向南流往新港灘。

橙縣海岸線被侵蝕,曾導致大浪造成財產損失。最近的一次事件發生在2020年,當時被稱為「國王潮汐(King tide)」的海浪給海岸線造成巨大衝擊,並淹沒了附近的新港灘社區。街道浸泡在一英尺多的水下,一艘帆船被沖上岸,停車場也被湧進的海水淹沒。

朴銀珠說,早就該進行補沙工作了,上次修復海灘已是十多年前。根據加州政府網站,該項目於2008年6月完成。

新港灘市長凱文‧馬爾登(Kevin Muldoon)在週二的集會上說:「短短幾年內,這個補沙項目的新增沙子將有助於改善我們的海濱區,保護這個半島上的家庭和企業不受洪水的影響。」

橙縣監事安德魯‧多(Andrew Do)在聲明中說:「補沙項目不僅保護沿海休閒空間,也能有效防止洪水,減輕因海岸線被侵蝕而造成的基礎設施破壞。」

新港灘市議員黛安‧迪克森(Diane Dixon)說:「對於新港灘海濱的長期環境和經濟來說,這是一個至關重要的項目。」

對於橙縣居民來說,洪水侵蝕並非向來就存在的問題。

橙縣海灘的侵蝕可以追溯到20世紀40年代的一個聯邦項目,該項目旨在拓寬安納罕灣(Anaheim Bay),並為新的軍事基地建造防波堤和碼頭。該項目以及為保護洛杉磯和長灘港口而採取的其它防洪措施,使海岸線上的海灘變窄,可能導致極端侵蝕。

1964年,聯邦政府採取行動應對侵蝕,在每個修復階段提供67%的資金,而當地社區承擔另外33%的資金。

朴銀珠說,在10個階段之後,即1995年,陸軍工程兵團「放棄」了他們對橙縣的職責,並停止預算,使社區面臨高昂的維修成本和高洪水風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