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擬增加4萬名工作人員 改善青少年心理健康

【2022年08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8月18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了一項全面改革加州兒童心理健康系統的新計畫。

紐森在弗雷斯諾(Fresno)的麥克萊恩高中(McLane High School),稱這一計畫為兒童心理健康總體規畫(Master Plan for Kids’ Mental Health)。該計畫提出了增加獲得心理健康和藥物濫用服務的建議,包括增加4萬名心理健康領域的新工作人員。根據州長辦公室稱,近年來,對該州心理健康系統進行的全面改革,花費了47億美元。

紐森辦公室說,該計畫是在新學年開始時提出的,全國兒童報告的焦慮和抑鬱症狀的比例,創下了新高,那些考慮或試圖自殺的人也處於高水平。

紐森辦公室說,根據加州健康兒童調查,在加州,2020-21學年約有三分之一的七年級和九年級學生,經歷了長期的悲傷,而約有42%的11年級學生也有這種經歷。從2019年到2020年,加州的自殺率也增加了20%。

該計畫旨在增加25歲或以下的人,獲得心理健康資源和服務的機會,預計該計畫將提高保險選擇和公眾對心理健康問題的意識。紐森希望,該計畫將使所有年輕人,都能得到常規的心理健康問題的篩查和治療。

除了資助和創建新的虛擬平臺外,預計新增的4萬名工作人員,也將提高加州年輕人可利用的資源。

紐森的辦公室說,該計畫的部分內容已經到位,如兒童心理健康資源中心。該中心介紹了兒童和家長可利用的資源,包括青少年危機熱線和CalHOPE等熱線,以及關於自殺和抑鬱症警告信號的信息指南。具體信息,可瀏覽該中心網站:https://www.chhs.ca.gov/childrens-mental-health-resources/。

另外,紐森說,加州兒童心理健康總體規畫還要求,州政府為親子服務提供Medi-Cal保險,擴大診所的治療機會,並對教師進行心理健康問題培訓。

州長辦公室說,心理健康整改計畫將與之前的投資相結合,以加強該州的心理健康保健系統,其中包括41億美元用於社區學校戰略,50億美元用於低收入兒童的Medi-Cal計畫,CalAIM,以及14億美元用於建立一個更多樣化的醫療保健隊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