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藍航空取消2條舊金山國際機場航線

【2022年08月22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計劃將於今年秋冬季節,取消37條航線,作為其航空網絡重組的一個步驟,其中有2條被取消的航線的終點/起點站為舊金山國際機場(SFO)。

據The Points Guy的消息,遭到取消的舊金山國際機場航線,是從SFO往返紐瓦克(Newark)和羅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航班。

其中舊金山國際機場往返紐瓦克的航線,在9月6日以後,就無法從捷藍航空的預定系統中查到了。

儘管這2條航線被取消,但需要的乘客們,仍然可以選擇改乘美聯航(United Airlines),或者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的相應航班。

捷藍航空仍保持了從舊金山國際機場,往返紐約約翰肯尼迪國際機場(JFK)的航班,並且作為東北航空聯盟的成員,也出售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航班的機票。

捷藍航空還取消了此前已經暫停的,從舊金山往返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布拉德利機場(Hartford Bradley Airport)的航班。

根據The Points Guy的報導,捷藍航空稱,砍掉這些航線,是為了確保「持續運營的可靠性」。根據現代航空公司的說法,這是排除由人員短缺導致最後一刻取消航班的一種措施。

其它秋季將取消的捷藍航空連接西海岸城市的航班,包括從洛杉磯往返奧斯汀(Austin)、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羅利-達勒姆(Raleigh-Durham)、列治文(Richmond)和聖荷西、哥斯達黎加的航班;以及從聖地亞哥往返紐瓦克的航班;從波特蘭(Portland)往返羅德代爾堡的航班;西雅圖往返羅德代爾堡的航班;拉斯維加斯往返哈特福德(Hartford)的航班;鳳凰城往返紐瓦克的航班;鳳凰城往返羅德代爾堡的航班。

對於已經預定了被取消航班的乘客,可以獲得退款或者改換其它航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