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艾美獎得主 為查韋斯競選聖荷西市長籌款

【2022年08月22日訊】上週六(8月20日),艾美獎(Emmy Award)得主范.瓊斯(Van Jones),參加了查韋斯(Cindy Chavez)競選聖荷西市長的籌款活動,為後者站台,並稱讚查韋斯的競選影響了整個美國。

艾美獎得主范.瓊斯,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和CNN著名撰稿人。這不是他首次為查韋斯的競選活動籌款。今年初選前,范.瓊斯曾於4月9日,專門出席查韋斯的生日籌款會,支持後者競選聖荷西市長。

8月20日在聖荷西市舉行的查韋斯競選籌款會上,范.瓊斯力挺查韋斯,並討論了後者參選聖荷西市長競選,對於全國可能造成的影響。

范.瓊斯和查韋斯是多年的好友。范.瓊斯曾經公開表達了他對查韋斯的支持,讚揚查韋斯的領導力,稱後者「身先士卒」,「願意為民解憂,總是願意為民眾尋找一個共同的答案,並去努力實現它,而不是去求全責備。」

范.瓊斯說,這就是領導力的典範。他認為,人們厭倦了政客們的誇誇其談、卻少有行動,政客們都想要人們擔負責任,卻對民眾關注不足。而這就是他為何願意支持查韋斯競選市長的原因。

現任聖塔克拉拉縣議員的查韋斯,是下屆聖荷西市長最有力的兩位競選人之一。聖荷西是聖塔克拉拉縣的縣府所在地,不但是硅谷中心,也是美國最重要的經濟引擎之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