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火災後 北加州水上公園暫時關閉

【2022年08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被稱為「北加州頂級滑水公園」的Velocity Island Park,在一場結構性火災造成30萬美元的損失後,本週將暫時關閉。

據SFGATE報導,上週六(8月20日)上午9點前不久,加州伍德蘭(Woodland)市的水上公園,發生了火災。根據伍德蘭消防局的消息,公園內一家餐廳和一棟外牆建築,在大火中被燒毀。公園的工作人員告訴ABC10,他們認為可能是一個短路的插座引發了火災。

公園網站上寫道:「由於一場結構性火災,我們本週末暫時關閉。我們將在週五(8月26日)恢復運營。下週末見!」

Velocity Island水上公園提供各種水上運動,包括一個帶纜繩牽引的滑水公園。還有一個「25,000平方英尺的巨型充氣障礙賽場」,和可出租的活動場地。公園內有一家餐廳Edgewater Eatery,該餐廳提供烤肉、披薩和其它主題公園風格的食物。

在夏季,Velocity Island水上公園通常每週開放6天。當孩子們回到學校時,該公園就轉為只在週末開放。◇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