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吸毒者母親團體 與地檢長會見談毒品問題

【2022年08月23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由灣區部分吸毒者的母親組成的反對毒品團體,雖然成立僅2年,她們為阻止吸毒危害的努力,在舊金山見到一些成效,日前該組織的代表獲與新任地檢長見面。

該非營利組織「反對毒品致死母親」(Mothers Against Drug Deaths)的成員泰瑞.克雷姆拉切克(Terry Kremlacek)說,她認為在內心深處,每一位成員都是鬥士。克雷姆拉切克的兒子對芬太尼上癮,她去兒子經常流落的田德隆區(Tenderloin)街頭尋找孩子。

克雷姆拉切克表示,她家在馬林(Marin)縣,並不想這麼做,但必須讓自己到這裡來。

這個團體每個人所經歷的故事,以及她們希望改變的熱情,打動了許多人,包括身居要職的官員們,其中就有舊金山新任地檢長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

該團體聯合創始人吉娜.麥當勞(Gina McDonald)表示,地檢長傾聽了她們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從中了解到許多。麥當勞向地檢署談到了許多事情,從容易獲得戒毒治療,到終止舊金山的露天毒品販賣市場等。

麥當勞說,支持地檢長詹金斯目前打擊販毒的做法,這種做法很長時間內在舊金山都看不到了。

成員之一的塔拉.坎貝爾(Tara Campbell)表示,難以想像這個團體能夠有如今的影響力。

該團體的母親們在過去1年間,採取了非常勇敢的做法,在聯合廣場的廣告板打廣告,展示毒品對舊金山城市的危害,直指舊金山市府對待毒品危機的應對及態度。

麥當勞說,自從打了廣告之後,她們接到許多來自各方的電子郵件,她最近還遇到一位馬薩諸塞州尋找自己孩子的母親。

麥當勞表示,這位母親大老遠來到舊金山,在街頭尋找自己的孩子,她陪伴這位母親在田德隆區的街道行走,這位母親已經難以承受。

該組織上週日(8月21日)在舊金山市府前舉行了一次集會,麥當勞說,要讓所有人團結起來,一起來面對這個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