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鬥毆事件受害者 家長害怕送她去學校

【2022年08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聖荷西貝爾納中學(Bernal Intermediate School)一名七年級學生的母親,在女兒於校園內被另一名同學殘忍地攻擊後,害怕將她送回學校。

據ABC7新聞報導,就在貝納爾學校的學生返回校園的幾天後,上週二(8月16日)的一段視頻,記錄了一名女生反覆擊打另一名女孩頭部的瞬間。

學校和學區都知道這段視頻,受害者的母親瓦妮莎.阿爾曼薩(Vanessa Almanza)已經向警方展示了該視頻,並提交了一份報告。但當她回看這段視頻時,仍然幾乎無法接受。

阿爾曼薩說:「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受。只要想到這件事情,每晚我都哭著入睡。」

她的女兒被打成腦震盪,毆打她女兒的學生,則被停課兩天。

上週五,兩個女孩都回到了校園。可是,阿爾曼薩的女兒又受到了威脅。

阿爾曼薩說:「我接到學校一位管理人員的電話,他們聽說在午餐時間應該會發生一些事情。不過,它沒有發生,因為有那麼多人的眼睛盯著她。」

橡樹林學區(Oak Grove School Distric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行政部門已經投入了額外的安全措施,並對所有學生進行了適當的處理。

貝爾納中學的工作人員向家長發出通知,希望家長在家裡與孩子進行有關安全的對話,幫助解決這樣的問題。

同時,工作人員也呼籲學生遇到此類問題時,大聲疾呼幫助,以防止打架。但阿爾曼薩仍然為她的女兒感到擔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