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技術前沿公司Lyten 聖荷西迎來快速擴招

【2022年08月25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生產能夠用於電池材料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於前景不錯,在聖荷西北部的阿爾維索(Alviso)區,正在擴大招聘規模。

這家成立於2015年的私營公司,名為萊頓(Lyten),由於其生產的材料,有可能在電動汽車、航空航天業及軍事用途的電池方面,有望取得突破性進展。萊頓公司創造的鋰-硫電池,採用了這種更低成本的材料,取代價格較高的電池中的鈷、錳或鎳氧化物,由於能夠使生產成本降低,對提高電池的生產效益有顯著的優勢。

萊頓的首席執行官、聯合創始人丹.庫克(Dan Cook)表示,該公司生產的鋰-硫電池,將提供輕重量、大能量密度的電動汽車電池解決方案,而且不需要更昂貴的鎳、鈷等資源,更環保,更具有可持續性。

該公司最近的辦公室擴展,是租賃了位於聖荷西110 Baytech Drive的一幢辦公樓。這幢辦公樓的業主、房地產企業家納里曼.泰茂利安(Nariman Teymourian)稱,這家公司的成長,為他的房地產增值不少。

泰茂利安表示,萊頓租賃他們的建築是因為它確實在成長之中,他們現在擁有2幢相鄰的辦公樓,除了租賃的這幢辦公樓外,還有萊頓公司的總部。

萊頓公司的總部位於145 Baytech Drive,在一幢擁有54,900平方英尺辦公面積的辦公樓裡面。這幢總部大樓,與從泰茂利安手中租賃的面積58,000平方英尺的辦公樓,在街對面可以互望。

泰茂利安表示,很高興能有如此快速成長的公司入駐。

萊頓公司方面稱,他們正在尋找更多的辦公樓,以滿足快速擴招的員工。

庫克表示,將繼續尋找合格的工程師、技術員,以跟上公司的成長步伐。

從2021年開始,萊頓公司從此前埋頭鑽研的隱身模式,轉為宣傳其新技術對於電池產業的好處。

該公司耗費了數年時間,研發LytCel電池技術,同時他們在與聯邦政府合作,探討這種電池技術在軍事上的潛在用途。

萊頓公司認為,他們的新電池技術,可以廣泛應用在電動轎車、電動商用車、電動飛行器,甚至商用航空業方面。

庫克表示,除了電動轎車電池,他們公司的Lyten 3D Graphene高級材料,能夠應用在其它許多方面,如:輕質複合材料,以及用於製造具備更高分辨率的高級傳感器等。

目前萊頓公司在聖荷西大約有兩百名雇員,公司稱,他們正在迅速擴招同樣規模的員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