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哪些地方最不適合停車?

【2022年08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舊金山繼續從疫情大流行中恢復過來,停車位需求增加了,對停車執法人員的需求也是如此。

據ABC7新聞報導,根據《舊金山標準報》的一份新報告,舊金山市交通局(SFMTA)在3月份,開出了超過10萬張罰單,這是自疫情大流行以來,罰單首次達到6位數。7月份,該市發出了超過850萬美元的罰單,因為一些罰單可以超過100美元。

《舊金山標準報》的記者諾亞.鮑斯廷(Noah Baustin)說,在疫情期間,罰單數量幾乎從懸崖上掉了下來,現在又回升了。

鮑斯廷說,被開罰單最多的違規行為,是人們把車停在街道清掃區域。

哪裡開出的罰單最多?

鮑斯廷列出了開出罰單最多的街區及地點。

開出罰單最多的街區是:

1.金融區(Financial District)

2.米慎區(Mission District)

3.田德隆區(Tenderloin District)

就開出罰單最多的地點而言,明顯的領先者是Terry A. Francois Blvd.的501號,它位於甲骨文球場(Oracle Park)和大通銀行中心(Chase Center)之間,這是城市最大的兩個活動場所。在2022年1月1日至8月5日期間,該市在這個地方收到了114,629美元的罰單。

第二高的地點位於Potrero Ave.的993號,也就是扎克伯格舊金山綜合醫院(Zuckerberg 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的對面,在同一時期內收到了29,219美元的傳票。

第三大地點是碼頭的停車場,位於Pierce St.的3252號,該地點收到了24,718美元的停車罰單。

什麼時候開出的罰單最多?

鮑斯廷說,中午12點到1點之間,顯然是開出最多罰單的時候,其次是上午9點到10點。

他說,那種一天中的過渡時間,無論是午餐時間,還是上班時間,這些都是開出罰單最多的時間。

為什麼開出的罰單最多?

舊金山市交通局的一位發言人告訴鮑斯廷,排名前三的社區,在街道上有很多的停車規定。

可能有街道清掃區,也可能有計價器,在這些街區的一些地方還可能有禁止停車區。
另外,交通局的發言人說,他們在這些街區部署了更多的停車執法人員,這也導致了更多的罰單。◇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