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結束 阿拉斯加犬拒絕離開最後一片雪地

【2022年04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報導/文韻編譯)一隻巨大的、毛茸茸的、全白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它對雪的狂熱使它在密歇根州(Michigan)的家人更加享受冬天。

三歲半的風暴(Storm)在12週大時被來自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34歲的媒體協調員斯蒂芬妮‧拉爾森(Stephanie Larson)所收養,她說風暴從一開始就喜歡雪。

「我們在一月份把它帶回家」,她告訴《大紀元時報》,「即使它還是一隻小狗,就已經是個『雪地天使』。它在雪地奔跑,先用鼻子伸進深雪中,用臉在雪地上蹭來蹭去,然後側身翻。」

斯蒂芬妮與雪橇犬風暴。 (斯蒂芬妮‧拉爾森提供)

由於風暴對雪的熱愛,它的家人開始在每年冬天在露天平台上為它建造一個巨大的雪堆。隨著每年春天它對雪堆逐漸融化的反應變得越來越戲劇化,斯蒂芬妮將它拍攝下來。一段視頻在網上瘋傳。

「那一天,你可以看出風暴因氣溫升高而越來越無精打采,並且正在儘力抓住最後一點雪。」斯蒂芬妮說,「它繼續躺在那個『雪堆』上,這基本上是一大冰塊,直到它150磅的體重和體溫將它打成幾塊。然後它花了整個晚上的時間都在冰塊上踢來踢去,儘力躺在上面。」

斯蒂芬妮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標題為「一年中最悲傷的一天來臨了;它的最後一場雪也消失了」,迄今已有超過470萬次瀏覽。

這隻毛茸茸的小狗在一夜之間爆紅。有趣的評論提出了各種建議,從開始籌款到購買造雪機,再到要求斯蒂芬妮搬到像南極洲一樣永久寒冷的氣候區。

「我想,如果風暴能說話,知道自己讓這麼多人微笑和歡樂,它會非常高興」,斯蒂芬妮告訴《大紀元時報》,「因此,我很榮幸能因為它而與世界分享我們的幸福。」

風暴與斯蒂芬妮的關係特別密切,因為它在出生時腦部受傷,以及從那時起所遭受的掙扎。被診斷出患有腦積水,右前腦有病變,它曾經有過激烈的癲癇發作,在最艱難的時候需要用背帶幫助它行走。

它現在正在服用受控藥物,但仍然有輕微的、永久性的頭部傾斜。

斯蒂芬妮說:「雪橇犬天生很頑固,所以它願意讓我幫助它是很特別的。由於疫情,我24小時在家陪它,一邊工作一邊全職照顧它,⋯⋯我願意為這個可愛的男孩做任何事情。」

(斯蒂芬妮‧拉爾森提供)

儘管有健康問題,每年雪地是風暴最快樂的地方。斯蒂芬妮說,密歇根州通常在11月下旬迎來第一場雪,狗的舉止也發生了變化,但直到1月的大雪,風暴才真正找到它「新的生活熱情」。

一隻名叫Bok Choy的巨型雪橇犬,以及它的兩個貓兄弟是風暴最好的毛朋友。有它們的陪伴風暴更加歡樂。

斯蒂芬妮仍在探索如何在炎熱的天氣到來時安撫她的小狗。它不喜歡冰塊,但它有一個巨大的裝滿冰水的兒童游泳池,它總是享受室內「涼爽的65℉(約18℃)」。

(斯蒂芬妮‧拉爾森提供)

 

(斯蒂芬妮‧拉爾森提供)

「一旦天氣轉暖,它喜愛涼爽的硬木地板而不是露天平台上溫暖的木板。雖然,我們最近得到了一個涼爽的墊子!」她說,可愛的小狗總是很頑皮、善於交際,而且「非常非常呆萌」。

「它利用每一次乘車、每一次吃零食的機會、每一秒鐘的遊戲時間、清風吹拂的氣息、新雪紛飛、泥濘的水坑,它把每個人和生物都當成它最好的朋友」,她驚歎道,「它的生活應該是這樣的:無憂無慮,盡情享受。」◇

(斯蒂芬妮‧拉爾森提供)

點擊這裡看視頻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