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禿頭山健行者找到了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日(1月22日)在禿頭山(Mt. Baldy)失蹤的徒步旅行者已被找到。

NBC新聞洛杉磯分台(NBCLA)24日拍攝到75 歲的北好萊塢男子金‧鍾(Jin Chung)被抬上救護車的畫面。有關他的身體狀況信息無法立即獲得。

鍾與另外兩人拼車上山,並計劃在車上會合,但他沒有在約定的時間返回。地勤人員在接到失蹤報告後,未能立即找到他。

65歲的演員朱利安‧桑茲(Julian Sands)於1月13日在海拔10,064英尺的禿頭山失蹤,禿頭山是聖蓋博山脈的最高峰,位於洛杉磯東北約40英里處。

1月份的一系列強大風暴過後,山坡被厚厚的冰雪覆蓋。強風和惡劣的天氣條件使搜索工作變得複雜。

聖貝納迪諾警署23日的聲明表示,對於桑茲的搜救已經進入第11天,凸顯了搜索團隊的堅定決心和無私,將持續使用可用資源搜尋。桑茲的家人同時聲明,感謝警長部門的努力。◇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