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為洛市遊民住房撥款逾2億美元

【2022年08月2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三(8月24日),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和市政府官員宣布,洛杉磯通過「家匙項目」(Project Homekey)獲得了2.09億美元的資金。此項目將建築物改造成永久性住房,以此來解決加州的遊民危機。

據CBS新聞報導,洛杉磯周圍的七個地點將被改造成永久性住房,洛杉磯市為該計畫額外提供了1.57億美元的配套資金。兩次撥款將用於創建15個永久性住房安置點和1,235個住房單元。

這些資金是加州宣布的6.94億美元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將為19個縣的35個項目提供2,500多個住房單元。

紐森週三在市中區皮克大道(Pico Boulevard)的一個「家匙項目」現場宣布該決定。該州在頭兩年通過該計畫共資助了12,500個住房單元,每個單元的成本為24.4萬美元。

紐森說:「這些資金現在正在流動,這些項目正在開放,無需說太多,無需更多的特別工作組。不需再為撥款而爭執,我們得到了錢,我們有策略。」

紐森表示,加州的無家可歸危機是不可接受的,「人們憤怒是對的」。紐森還讚揚洛杉磯市長埃里克‧賈西迪(Eric Garcetti)在「家匙項目」中的領導作用,並讓其他市長加入進來。

「家匙項目」的申請以滾動方式進行,直到資金用完。加州在2021年擴大了該計畫,撥款27.5億美元,目標是建造14,000個長期住房單元。加州以8.46億美元的資金啟動該計畫。

正在競選市長並幫助獲得聯邦資金用於當地住房的眾議員凱倫‧巴斯(Karen Bass),與紐森一起出現在週三的宣布會上。

「這是解決方案的一個例子。顯然,我們要讓人們立即離開街道,進入臨時(住房),但歸根結底,這是關於永久支持性住房。」巴斯說,「今天來到這裡,看到這一發展,這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非常令人激動的一步。」

就其本身而言,洛杉磯縣獲得了2.43億美元的資金,這將有助於將14家酒店和多戶型公寓改造成臨時或永久性住房,在博伊爾高地(Boyle Heights)、康普頓(Compton)、東好萊塢(East Hollywood)、英格爾伍德(Inglewood)、韓國城(Koreatown)、雷東多海灘(Redondo Beach)、蘭開斯特(Lancaster)、聖佩德羅西湖(San Pedro Westlake)、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和該縣的非建制地區增加720個住房單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