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洪水沖毀洛杉磯與鳳凰城間10號高速公路

【2022年08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洶湧的洪水沖毀了海濱縣靠近亞利桑那州和加州邊界的一段10號東行高速公路,維修工作仍在繼續。

據FOX 11台報導,加州交通局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沖毀路段的照片,其顯示有一大塊路面坍塌。在季風潮襲擊該地區並帶來狂風沙塵雷暴後,該道路遭到破壞。

 

司機們預期在沙漠中心(Desert Center)附近的177號公路以東的10號高速公路會出現重大延誤。道路封閉不會影響那些前往棕櫚泉(Palm Springs)的人,因為關閉是從印第奧(Indio)以東開始。到週四(8月25日)上午7:30,加州交通局宣布重新開放一條東行車道。

加州交通局說,最初,由於洪水和一輛翻車的大卡車,致使10號高速公路的兩個方向都被關閉。西行車道最終在週三深夜重新開放,但交通仍然緩慢。

加州交通局維修人員通宵工作,清理177號公路上的泥水,因此,一些司機被困在路上。

司機們可能會繼續面臨重大延誤,加州交通局建議他們改道而行,包括沿62號公路回到白水鎮(Whitewater)的10號高速公路。

目前,尚不清楚所有東行車道何時重新開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