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發超市華人區再開新店 開業禮品大贈送

【2022年08月27日訊】順發超級市場於9月1日(週四)在西柯汶納市(West Covina)再開一家新店。

新店開業的前三天,超市將有大批禮物贈送。每天前500名顧客,將免費贈送一包10磅裝香米;消費滿20美元、40美元、60美元和80美元,都有禮品贈送。

開業當天,現場將有音樂和舞龍表演、食品製作展示等活動。

新店地址:3650 Nogales St., West Covina, CA 91792。

順發超級市場由越南華人商家陳才孝1993年於洛杉磯縣蒙特利公園市成立,現已成為美國境內跨州經營的連鎖超級市場。其覆蓋地區包括拉斯維加斯、沙加緬度、德州達拉斯等,目前已有15家分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