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至聖荷西延長線 預計2024年開始建設

【2022年08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經過二十多年的規劃、財務困境和諸多爭議,交通官員說,他們預計將在2024年開始建設隧道,使灣區捷運(BART)列車能夠進入聖荷西市中心。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上週六(8月27日)下午,項目發言人伯尼斯.阿拉尼茲(Bernice Alaniz)說,現在感覺「非常積極」。上週五,BART和聖塔克拉拉谷交通局(Valle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的代表,開會討論了資金和可能的設計修改。這條六英里四站的延長線,預計將在2030年開通。

正在考慮的調整,包括三個地下車站的中心登車平台:第28街/小葡萄牙(Little Portugal)、聖荷西市中心和迪里頓(Diridon)。這種調整將允許軌道並排運行6英里,而不是以雙層高速公路的方式堆疊。

根據VTA的一篇博客文章,這種安排,也將使承包商Kiewit Shea Traylor能夠建造「較淺」的車站,只需步行短距離就可上升到街道。乘客有可能從聖塔克拉拉街的北面和南面,進入聖荷西市中心的車站,使交通更加便利。

BART和VTA最初為下一階段編制了69億美元的預算,現在所有的資金都已經到位。但他們還將在下一年,準備高達91億美元的應急資金計畫。據Alaniz說,這是為了表明,如果建築成本和通貨膨脹長期飆升,該項目仍然可以繼續下去。

然而,仍有一些細節需要解決,他們也在努力向前邁進:購買沿線的土地,準備明年訂購一台鑽孔機,並將公用設施移出。按照這種速度,官員們預計將在兩年內破土動工,這對於一個長期向硅谷發展的交通系統來說,是一項重大成就。

BART董事會董事貝文.達夫蒂(Bevan Dufty)說,雙方進行了高度的溝通和協調,對並排的單孔設計有很大的熱情。他稱上週五的會議,是一個「強有力的」兩個半小時會議。
這些機構最近還聘請了斯坦福大學的土木和環境工程諮詢教授加里.格里格斯(Gary Griggs),來領導這個項目。達夫蒂說,這位斯坦福教授將在這週開始工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