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入室搶劫案 1男子被槍擊2女子被捆綁

【2022年08月3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天普市(Temple City)週日(8月28日)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一名男子被槍擊,當局正在調查此事。

當局說,事件發生在凌晨4點30分左右,地點在龍登大道(Longden Avenue)9700街區的一處住宅。

據FOXLA報導,警察到達現場時,發現兩名婦女被捆綁,一名男子受到槍傷。案發時,屋內的一名嬰兒並沒有受傷。

官員們說,嫌犯破門而入,但目前還不清楚究竟拿走了什麼、價值是多少。官員最初說他們正在尋找三名嫌疑人,但後來修改為只有兩名嫌疑人。

當局說,受傷男子乘坐自己的車前往醫院,預計沒有生命危險。他在週日下午接受了手術。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任何嫌疑人信息,其作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知情者請致電洛縣警署天普市分局,電話:626-285-7171。◇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