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詐騙亞馬遜130萬美元 獲判18個月

【2022年08月3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一(8月29日),一名來自哈仙達崗(Hacienda Heights)的男子被判處18個月監禁,因他操縱亞馬遜的支付系統,從在線零售商那裡騙取了逾130萬美元。

據美國司法部,美國地區法官威爾遜(Stephen V. Wilson)還命令現年40歲的楊廷宏(Ting Hong Yeung,音譯),按其盜取金額支付亞馬遜1,302,954美元的賠償金。

楊於6月6日在洛杉磯市中心對一項聯邦電信欺詐指控認罪。根據他的認罪協議,楊收取了待售、尚未寄給買家的商品貨款。

亞馬遜大約每兩週向第三方供貨商支付一次貨款,之後商家需提供發貨單號以證明商品確實已寄給客戶。

楊於6月6日在洛市中心法庭中對一項聯邦電信欺詐指控認罪。檢察官說,楊將昂貴商品低價列示在網上以推高銷量,但他不會寄出客戶訂購的商品,只向亞馬遜提交虛假的發貨單號,以換取亞馬遜約每兩週發給第三方供貨商的貨款。當客戶抱怨沒收到商品時,亞馬遜則向不滿的顧客提供退款。楊還會拖延客戶的退款請求,直到他從亞馬遜收到貨款。

在某些情況下,楊會通過向客戶發送廉價的水晶飾品,而不是他們實際訂購的商品,來生成虛假的發貨號碼以提供給亞馬遜。他還會使用亞馬遜的買賣方信息服務,向客戶虛假地保證他們的訂單正在運送中。

檢察官說,楊還涉嫌冒用他人信用卡或使用虛假身分通過亞馬遜購買商品,然後要求退款,聲稱他收到的商品並非他實際訂購的。

楊同意支付賠償金,其中部分賠償金將以調查人員2月份在其住所繳獲的金銀條支付。◇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