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闖入警車啃公文 美國副警長看傻眼

【2022年08月3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副警長日前駕駛警車去執行公務。當他返回警車時,他赫然發現這輛車遭兩隻山羊襲擊,其中一隻甚至鑽進車內大啖公文。他當場拍下了這些山羊「犯案」的過程,並將這起事件公諸於世。

阿拉巴馬州麥迪遜縣警長辦公室(Madi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於8月26日在臉書上分享這起趣事,同時公開了這些山羊「犯案」的畫面。

該辦公室描述說,副警長索羅爾(Casey Thrower)當天早上駕駛警車去遞送民事文件給民眾。當他聽到警車傳來聲音時,他返回警車查看,沒想到看見車上有兩隻山羊,其中一隻站在車蓋上,另一隻在車內的駕駛座位上,而且在嚼食一些文件。

索羅爾解釋說,由於他每天要拜訪不少民宅,所以他有時候會不關車門,以便在遭到惡犬攻擊時,能夠逃回車上避難。

從該辦公室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隻棕色山羊站在警車的車蓋上,隨後經由車頂走到後車箱上方。另一隻黑色山羊鑽進警車內,而且嚼食放在座位上的文件。

索羅爾對著山羊喊叫:「滾出去!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別吃那個,拜託!」

幸好,索羅爾最終趕走了這兩隻山羊。

該辦公室說,索羅爾在麥迪遜縣服務已有大約40年的時間,被視為有史以來最棒的(greatest of all time,縮寫為G.O.A.T,剛好與山羊goat的拼法相同)副警長之一。

該辦公室還說,希望這篇臉書貼文能讓民眾面露微笑。

對此,有網民笑稱,公文被山羊吃掉,這是公文太晚送達的原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