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嚼勁的布魯奇餅乾 將兩種甜點合二為一

【2021年09月22日訊】(Ivy Manning撰文/大紀元記者沈青編譯)說到甜點,我和我丈夫的意見相左。我喜歡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brownie),上面有裂紋。我丈夫喜歡香脆可口的巧克力曲奇餅乾,他對這種曲奇餅乾愛得近乎發狂,而他對布朗尼卻很「不感冒」。

那麼,怎麼才能讓兩個人的口味協調一致?我把我最喜歡的布朗尼配方和他最喜歡的巧克力曲奇餅乾的配方,做了一些調整。現在我們在這個問題上已經達成一致,因為我做的布魯奇(Brookie)餅乾,一半是布朗尼,一半是巧克力曲奇餅乾!

第一步:混合布朗尼麵糊

你要先做這個黏糊糊的布朗尼麵糊,然後在做餅乾麵糰的時候,把布朗尼麵糊冷卻一下,這樣會更容易處理。我喜歡用荷蘭加工的可可粉(比如好時-Hershey的特黑可可粉),和少量速溶咖啡,星巴克VIA哥倫比亞烘焙速溶咖啡粉(Starbucks instant VIA Columbia Roast)效果很好。這樣能給餅乾帶來一種非常濃郁的黑巧克力味。也可添加核桃,但我覺得那樣吃起來更像布朗尼。

第二步:製作餅乾麵糰

至於做巧克力餅乾麵糰,你要在室溫下使用黃油。如果黃油太熱,麵糰就會散開。把黃油切開,與糖混合,然後攪拌,直到看起來像濕沙子。它不需要蓬鬆或完全奶油化,只要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第三步:烘烤布魯奇餅乾

兩種麵糰都準備好了,把它們分成多份放在烤盤上,在兩個烤盤上排成對。最好使用彈簧式餅乾勺,量好每份需要幾勺。要動作迅速,使麵糰不會變得太熱,用手輕輕地把兩個麵糰揉在一起,直到形成一個有明顯側面的粗糙球。將接縫處朝上放在烤盤上,這樣你就可以看到布朗尼的一面,和曲奇餅乾的一面。

烘烤至巧克力一側的邊緣呈金黃色,布朗尼的一半在上面開裂。冷卻後,就可以食用了。愛吃布朗尼的人和愛吃曲奇餅乾的人,都喜歡這種甜食。

製作布魯奇餅乾

可做24塊餅乾

製作布朗尼麵糰的食材

1/2杯苦甜參半的巧克力片
2湯匙無鹽黃油
1/3杯通用麵粉
2湯匙荷蘭加工的可可粉,比如好時特黑可可粉(Hershey’s Special Dark)
1/2茶匙速溶咖啡粉或速溶濃縮咖啡粉
1/4茶匙粗鹽
1/8茶匙小蘇打
1/4杯加2湯匙細砂糖
1個大雞蛋
1/2杯切碎的生核桃(可選)

製作巧克力麵糰的食材

5湯匙無鹽黃油
1杯加2湯匙通用麵粉
1/2茶匙粗鹽
1/4茶匙小蘇打
1/2杯淡紅糖
1/4杯細砂糖
1個大雞蛋
1茶匙香草精
3/4杯苦甜參半的巧克力片
烹飪噴霧劑

準備工作。將5湯匙無鹽黃油,切成1/2英寸的小塊,在室溫下靜置至軟化,大約1小時。

製作布朗尼麵糰:將苦甜參半的巧克力片和無鹽黃油,放在一個微波安全的小碗中。用微波爐加熱1分鐘,攪拌至完全融化、順滑。如果需要的話,再用微波爐加熱20秒。(或者在爐灶上用小火將其融化。)

將通用麵粉、荷蘭可可粉、速溶咖啡粉、粗鹽和小蘇打放入一個小碗中,用攪拌器混合。

將細砂糖和雞蛋放入一個大碗中,攪拌至檸檬黃色,且糖已溶解,約1.5分鐘。加入融化的巧克力混合物,攪拌均勻。加入麵粉混合物,用橡皮刮刀攪拌均勻,直到完全融合。如果需要的話,也可加入切碎的核桃,攪拌均勻。

放在冰箱裡20分鐘。同時,在烤箱中放2個架子,將烤箱分成三部分。將烤箱加熱到375華氏度,在2個烤盤上鋪上油紙。

製作巧克力片麵糰:將通用麵粉、粗鹽和小蘇打放入一個中號碗中,用攪拌器攪拌均勻。

將軟化的黃油、淡紅糖和細砂糖放入攪拌器中(如果使用電動攪拌器,可以將其放入一個大碗中)。用中速攪拌,直到攪拌均勻,大約1分鐘。加入雞蛋和香草精,攪拌2至3分鐘。加入麵粉混合物,慢速攪拌至完全混合。

加入苦甜參半的巧克力片,用橡皮刮刀攪拌均勻。冷藏至少10分鐘,直到布朗尼麵糰準備好。

將巧克力麵糰分成24份(每份約1湯匙),放在烤盤上,每個烤盤上放12份。重複上述步驟,將布朗尼麵糰分成24份,將每份麵糰放在巧克力麵糰旁邊。

完成布魯奇餅乾:在你的手上輕輕地塗上烹飪噴霧劑。要動作迅速,用手輕輕地將每個布朗尼麵糰和巧克力麵糰,揉成24個一半是淺色、一半是深色的麵糰球。把它們放在烤盤上,至少間隔2英寸。為了做出好看的曲奇餅乾,要確保淺色麵糰和深色麵糰的「接縫」朝上。

烘烤7分鐘。將烤盤從前面轉到後面,並換到另一個烤架上。烘烤5到8分鐘,直到巧克力片邊緣變成金黃色,布朗尼的一半在上面也裂開了。在烤盤上冷卻幾分鐘,然後將餅乾放到金屬絲冷卻架上,讓其完全冷卻。

配方說明

可以用天然可可粉代替荷蘭可可粉,這樣布朗尼麵糰的顏色就不會那麼深,而且會有更濃郁的巧克力味。

可以提前製作。麵糰成型後,將其放在烤盤上冷凍,然後放入帶拉鏈的冷凍袋中,最多可冷凍兩個月。從冷凍狀態開始烘烤,需要增加2到3分鐘的烘烤時間。

烤好的餅乾可以在室溫下,存放在密閉的容器中,最多可存放一週。

Ivy Manning是TheKitchn.com的撰稿人,TheKitchn.com是一個全國知名博客,面向熱愛美食和家庭烹飪的讀者。如有任何意見或問題,請提交至 editorial@thekitchn.com。Apartment Therapy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Chewy, Fudgy Brookies Are for Dessert Lovers Who Want It All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