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簡單步驟就讓西紅柿三明治美味瞬間升級

【2021年09月21日訊】(Kary Osmond撰文/大紀元記者沈青編譯)週末,在農貿市場上可以買到成熟的西紅柿。我通常把它們做成三明治,但這週我想做得特別一點。

這次做的三明治口感豐富,奶油味十足,很好吃。把西紅柿烤到味道濃郁,表皮起泡。每個三明治裡都加入一些黑橄欖,以增添一種咸而複雜的味道。再加點檸檬碎皮、胡椒粉和蛋黃醬就更美味了。

烤羅馬西紅柿三明治

可製作4人份

‧ 12至16個羅馬西紅柿(Roma tomatoes),切成兩半

‧ 1湯匙橄欖油

‧ 鹽

‧ 1/2杯素食蛋黃醬

‧ 1個檸檬的碎皮(lemon zest)

‧ 1/4茶匙黑胡椒粉

‧ 4個麵包,切成兩半

‧ 10至12個曬乾的黑橄欖或卡拉馬塔橄欖,去核

‧ 2杯小菠菜

將烤箱預熱至華氏375度。

將切成兩半的西紅柿朝下放在烤盤上,淋上橄欖油,用一小撮鹽調味。放入加熱過的烤箱中,烤45至50分鐘。從火上移開,放在一邊冷卻。

在一個小碗中,將蛋黃醬、切得很細膩的檸檬碎皮(檸檬汁留作他用)和胡椒粉混合。

把檸檬、胡椒、蛋黃醬塗在每半片麵包上。在麵包的底部鋪上6到8個西紅柿片,2到3個橄欖,一把菠菜,蓋在麵包的頂部。切成兩半,立即享用。

美味的技巧

在烤西紅柿的時候,在西紅柿上撒上一點新鮮的百里香。

烤西紅柿可以在冰箱裡保存一個星期。

在麵包的頂部和底部塗上一層蛋黃醬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防止麵包沾上番茄汁。

卡里‧奧斯蒙德(Kary Osmond)是一名加拿大食譜開發者,曾主持過熱門日間烹飪節目「史上最佳食譜」。她的食譜簡單,喜歡用以蔬菜為主的健康食品烹飪。更多信息請訪問KaryOsmond.com。卡里‧奧斯蒙德版權所有,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One Simple Step Will Instantly Upgrade Your Tomato Sandwich 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