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爆發「刷子火」 燃燒面積逾5千英畝

【2022年09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9月1日),據加州公路巡警(CHP)表示,週三(8月31日)下午在南加州卡斯塔克(Castaic)爆發「刷子火」(Route Fire)後,北行5號州際公路已經重新開放。加州消防局(Cal Fire)說,燃燒面積已經發展到超過5千英畝,關閉了關鍵的道路,並發出了疏散令。截至週四晚間7時,火勢已經控制27%。

CHP告訴KFSN,南行5號州際公路部分重新開放。最右邊的1號和4號車道,在Templin高速公路至Lake Hughes 路處仍然關閉。

火焰將厚厚的煙柱送入高空,與大氣條件相結合,形成砧形雲。據報告,從鄰近的橙縣,可以看到這些煙霧。

由於熱浪繼續籠罩著加州的大部分地區,至少有7名消防員,正在接受與熱有關的傷害治療。

大火最初迫使北行的I-5公路,在週三下午1點前關閉,造成綿延數英里的交通堵塞。大約三十分鐘後,所有南向車道被關閉。

視頻顯示,現場有多架應急飛機,包括一架正在進行投放阻燃劑的空中加油機,至少有一隊消防員在地面上滅火。

大火原因不明。◇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