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下南加州電網供電正常

【2022年09月0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你做得很好!」這是加州電力調度中心(California Independent System Operator,簡稱CAISO)發出的信息。

週五(9月2日),因高溫炎熱,電網管理人員第三次發布了「彈性警報」(Flex Alert),要求用戶自願節約用電。非營利組織CAISO旨在保障消費者獲得可靠供電。

過熱警告仍然有效,預計週五洛杉磯山谷地區的氣溫將再次達到90多度,甚至上升到三位數。

據KTLA報導,到目前為止,南加州已成功避免了輪流停電或大範圍意外停電。CAISO發推文說:「您在用電警報生效期間所做的節能努力正在發揮作用,目前我們的電網運行穩定。」

CAISO發布的「彈性警報」要求居民在下午4點至晚上9點之間自願減少用電,因為這段時間空調的使用令用電達到高峰。該機構建議人們將恆溫器設置為78度。◇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