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可能沒那麼熱 低氣壓短暫影響北加

【2022年09月03日訊】舊金山灣區可能沒有之前預報得那麼熱。9月2日,國家氣象局略微調整了灣區的熱浪預報,這是因為經過北加的一個低氣壓團,速度比預測的要低,從而略微削弱了高氣壓控制下乾燥、炎熱的天氣。

國家氣象局預報,灣區內陸的高熱天氣,從週六(9月3日)推遲到週日(9月4日)開始,屆時,正是低氣壓系統退出這一地區、高氣壓加強之時。熱浪將持續到下週二(9月6日)傍晚8時。

國家氣象局蒙特利(Monterey)辦公室的氣象預報員薩拉.麥柯克(Sarah McCorkle)表示,沒有預料到會這麼涼爽,在接下來的幾天時間,將為北部帶來暫時的、略微的降溫,但仍然會很熱,從週日到下週二將是最熱的幾天。

舊金山灣區內陸的遠端,在週二(8月30日)就超過了100華氏度,但9月2日(週五)的溫度,比頭天預測得要低一些。北加州海岸地區降溫更明顯,受此影響,9月2日至3日,灣區內陸下午的高溫在80多至90多華氏度之間,只有最熱的地方,如北灣的克拉弗戴爾(Cloverdale)和東灣的愉景灣(Discovery Bay),會到100華氏度左右。舊金山週六的高溫預測為72華氏度。

從週日(9月4日)正式開始的熱浪,將會持續至下週二(9月6日),內陸地區下午溫度普遍會達到100至110華氏度左右,在週日、下週一,甚至可能到下週二,內陸最高溫度將超過110華氏度。

氣象預報稱,撇開白天的熱度,地勢較高的地區晚上會退涼到60多華氏度至80多華氏度,這進一步緩解了熱浪對人們的影響。

氣象局建議,內陸的居民白天要儘量避免出門,要注意勤喝水,鄰里相助,幫助那些沒有冷氣的人。

舊金山預報下週一(9月5日)溫度將達到最高溫,高溫將達到81華氏度,比此前預報的82華氏度稍微低一些。由於會有海面吹過來的涼風,沿岸地區基本不會突破80華氏度,還是較為舒適的溫度。

由於長週末不會出現內陸吹向海面的熱風,所以舊金山不會出現此前破紀錄的高達106華氏度的狀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