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六開始實施空氣質量警報

【2022年09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危險的熱浪中,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區(Bay Area Air Quality Management District),發布了週六(9月3日)的空氣質量警報。預計高溫與汽車尾氣結合,會產生不健康的煙霧。

該警報是2022年迄今為止,就煙霧問題發布的第四個警報,旨在讓居民了解不健康的空氣質量,並鼓勵人們尋找替代辦法。

官員們建議人們拼車,或尋找其它方式開車,以減少空氣中的汽車尾氣。

空氣質量管理區臨時執行官莎朗.蘭德斯(Sharon Landers),在一份聲明中說,隨著我們的道路越來越擁擠,我們需要明白駕駛對健康、生活質量和空氣質量的重大影響。

空氣質量管理區還建議,任何計劃進行戶外運動的人,在霧霾水平較低的清晨時分,進行運動,因為此時臭氧濃度較低。高濃度的臭氧會引起充血、喉嚨刺激和胸痛。它還會誘發哮喘等疾病,對心臟和呼吸系統有害。

長期暴露在臭氧中會降低肺功能。臭氧污染對幼兒、老年人和有呼吸道及心臟疾病的人,特別有害。

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訪問www.sparetheair.org或致電800-HELP-AIR。◇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