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週末 加州高速巡警嚴查DUI駕駛

【2022年09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這個勞工節假期的週末,加州公路巡警(CHP)警力進行突擊執法,嚴查DUI駕駛,即酒後或吸毒後駕車者。

CHP表示,許多加州人正準備以假日聚會或公路旅行,來結束這個夏天,他們希望確保每個人都能安全到達目的地。

加州公路巡警最大執法力度的時間段,將從週五(9月2日)下午6點01分開始,一直持續到9月5日下週一晚上11點59分。

執法官員提醒說,如果你開車去朋友家後院燒烤,或者去海灘乘涼,請確保有一個清醒的司機。CHP官員將密切關注那些涉嫌在大麻、毒品或酒精影響下駕駛的駕車者。

CHP專員阿曼達.雷(Amanda Ray)說,受酒精和藥物影響的司機,開車的那一刻,他們把自己和道路上的每一個人,都置於極大的危險之中。

去年勞動節週末,全州有43人在車禍中死亡。此外,CHP官員逮捕了985名酒駕者,並發出了6,000多張超速罰單。

雷說,受到酒精和藥物影響的駕駛,仍然是加州交通死亡和受傷的主要原因。CHP致力於採取執法和非執法策略,包括教育和社區參與,以確保每個人的最高安全水平。

加州公路局敦促,看到任何可疑酒駕司機的人,立即撥打911,並準備好提供車輛的描述、車牌號、位置和行駛方向。

CHP說,你的電話可能會拯救某個人的生命。◇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