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酒瓶加入回收計畫 加州參眾兩院已通過

【2022年09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立法者週三(8月31日)批准的一項議案,加州將把葡萄酒和蒸餾酒容器納入其回收計畫,同時給飲料經銷商提供另一種選擇,以收集空瓶和罐子。

據《舊金山觀察家》報導,民主黨議員菲爾.丁(Phil Ting)在議會提出了該法案。他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可以從垃圾填埋場分流出數百噸額外的廢物。

此外,根據參議院臨時主席托尼.阿特金斯(Toni Atkins)的提議,經銷商可以組成一個合作組織來收集容器,以替代目前要求商店收回空容器的法律。

近年來,隨著許多社區回收中心的關閉,要求退還押金的人越來越少。消費者保護組織(Consumer Watchdog)表示,許多雜貨店一直拒絕按照要求,在店內回收空瓶。

該議案在眾議院以54比0通過,在參議院以38比0通過,沒有人反對。它現在正被提交給州長紐森(Gavin Newsom)。

該法案沒有詳細說明合作組織如何運作,但要求經銷商,將其計畫提交給州監管機構批准。它還將把對違法行為的處罰,從目前的每天1,000美元,提高到5,000美元。對故意違法行為的處罰,從每天5,000美元,提高到1萬美元。

加州的消費者,每次購買12盎司(355毫升)的瓶子或罐子時,都要支付五分錢。超過24盎司(709毫升),要支付一角錢。

消費者可以通過歸還瓶子和罐子來拿回這筆錢,這是一項激勵措施,以便這些容器不會被填埋,而是可以被回收為新產品。

該提案將包括對裝在盒子,以及袋子中的罐裝葡萄酒和蒸餾酒,收取25美分押金和退款。

夏威夷、愛荷華、緬因州和佛蒙特州,已經有了包括這些容器的押金計畫。

根據加州資源回收與再生部(CalRecycle)的預測,從2024年開始,將葡萄酒和烈酒加入回收計畫,將為該州的回收基金,每年多帶來近1,800萬美元的收入,同時每年的費用也高達600萬美元。

紐森政府提議為高中、大學和零售商的自動回收機(也稱為反向自動售貨機)提供撥款,並在農村地區和其它很少有回收選擇的地方,開展由國家資助的移動回收計畫。它還提議暫時將退款翻倍,以鼓勵回收,並返還近6億美元無人認領的押金,但雙倍退款不在目前的提案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