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爆發兩場野火 數千居民撤離

【2022年09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日(9月4日)上午,消防員已經開始控制上週五在北加州錫斯基尤縣(Siskiyou County)爆發的兩場野火。

加州消防局(Cal Fire)說,上週五中午12點49分,在韋德市(Weed City)首次報告了米爾大火(Mill Fire)。下午6點左右,在西北方向約10英里處,另一場「山地大火」(Mountain Fire),在Gazelle小社區的東南方向開始爆發。西斯科縣的這一地區,位於舊金山以北約280英里處。

上週日上午,據加州消防局消息,米爾火災的面積為4,254英畝,控制率為25%,而「山地大火」的面積為6,451英畝,控制率為5%。

上週五下午爆發的米爾大火,導致數人受傷,並迫使韋德、沙斯蒂納湖(Lake Shastina)和埃奇伍德(Edgewood)的5,000多人撤離。這些近年來,這些小社區屢次受到火災影響。

在風和高溫的推動下,米爾大火在下午2點時,蔓延至200英畝,到晚上10點時,達到近4,000英畝。

韋德市是一個小城鎮,人口約為2,600人。埃奇伍德(Edgewood)、卡里克(Carrick)和沙斯蒂納湖(Lake Shastina),是韋德周圍的一些未註冊的社區。

加州消防局在上週六發布的初步損失報告中說,至少有123座建築,受到了火焰的影響,截至上週六晚上,已經統計出50座被毀的建築。

「山地大火」是在人口較少的Gazelle附近燃燒的,該社區位於韋德市北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