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溫上升 灣區居民湧向海灘

【2022年09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9月3日)下午,隨著氣溫開始上升,灣區居民湧向灣區海岸。

孩子們在舊金山克里西菲爾德海灘(Crissy Field Beach)的海岸線附近,堆砌沙堡和涉水。家長們則遮擋住臉部的陽光,坐在帳篷和防水布下的沙地上。

在東灣,狂歡者擠滿了阿拉米達海灘(Alameda Beach),以便從悶熱的天氣中得到緩解。

在海灘邊,還有燒烤食品攤,上面有帳篷,還有桌子。一些成年人打排球,有些人游泳,有些人則衝浪或放風箏。

預報員預測,在整個勞動節週末,灣區和本州其它地方將出現酷熱。東灣和北灣的一些地區在勞動節當天,可能會達到三位數的溫度。

從上週日到週三,沿海地區的溫度將徘徊在80和90華氏度,加州內陸和中部地區的溫度,將在100至115華氏度之間,這引起人們對與熱有關的疾病和潛在野火的擔憂。

在上週六州政府官員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州公園和娛樂部主任阿曼多.金特羅(Armando Quintero),敦促計劃在本週末去灣區海灘的居民,穿上救生衣,即使他們對水和地形很熟悉。他還強調,並非所有北加州的海灘都是「可游泳 」或安全的。海灘條件可能很惡劣,有大浪和強烈的離岸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