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上週六 加州公路巡警逮捕近300名問題司機

【2022年09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9月3日),加州公路巡警(CHP)表示,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在全州範圍內,逮捕了近300名涉嫌受藥物或酒精影響的司機。

這是巡邏人員是在CHP假日週末,最大執法期間的前12個小時內進行的逮捕。該執法期從上週五下午6點開始,預計將持續到週一晚上11點59分。

更多的CHP官員將在道路上巡邏,以防止魯莽的司機、涉嫌在藥物或酒精影響下駕駛的駕車者、和超速行駛等。

CHP呼籲人們,在以安全的速度駕駛,係好安全帶,指定一名司機或拼車,以避免車禍和酒後駕駛。如果你看到或懷疑有受到藥物或酒精影響的司機,CHP要求你撥打911。

CHP專員阿曼達·雷(Amanda Ray),在上週三的一份新聞稿中說, CHP致力於採取執法和非執法策略,包括教育和社區參與,以確保假日期間,在加州各地旅行的人的最高安全水平。

根據CHP的數據,去年勞工節週末期間,有43人死於車禍。警察還逮捕了985名受影響的駕駛者,並發出了6,000多張超速罰單。◇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