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婦誤反鎖浴室門 絕望留遺言 3天後終獲救

【2022年09月05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泰國一名獨居婦人日前洗澡時不慎將自己反鎖在浴室內,儘管她用力呼救仍無人前來救援,無奈只能靠飲用自來水度過3天,還絕望到用乳霜在浴室牆上留下遺言,幸好此後不久,一群警察破門而入,及時救她一命。

綜合泰媒報導,曼谷一名54歲的獨居婦人22日晚間洗澡時,意外將自己反鎖在浴室內,導致自己獨自受困家中。她嘗試強行開門不果,只好大聲呼喊,同時拚命敲東西製造噪音,但因為獨居的關係,再加上她居住的是四層聯排別墅,因此無人聽到她的求救聲。

由於沒帶手機進浴室,這名婦人也無法與外界聯繫,就這樣一直被困在裡面,只能靠浴室裡的自來水維生。直到第三天,她決定放棄求生,便用黃色乳霜在牆上寫下遺言,向親友道別,寫好後癱坐在地板上輕敲地面,默默等待死亡降臨。

出乎意料的是,就在這時,一群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將受困浴室三天的婦人救出。

▶請點看相關照片

原來,這名婦人的妹妹22日起便與姐姐失去聯絡,深感擔憂的她25日前往姐姐的住處探望,卻發現姐姐家中大門深鎖,叫門也無人回應,於是便報警求助。

曼谷帕卡農(Phra Khanong)地區的警局上門調查時,發現這棟別墅安全性很高。他們先翻過高大的鐵門,然後再用鉗子等工具撬開鎖著的前門和另一扇鐵卷門。在婦人妹妹的陪同下,警員們逐層搜查,到了三樓,聽到浴室傳來敲門聲,終於鎖定受困婦人的位置。他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打開浴室的鎖,迅速將婦人救出。

帕卡農警局25日晚間在臉書上透露,他們找到這名婦人時,她的身體已十分疲憊、虛弱,所幸送院檢查後並無生命危險。同時,警方藉此案提醒獨居人士及家人都要小心提防意外的發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