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韋斯新獲聖荷西副市長背書

【2022年09月07日訊】聖荷西市長競選人查韋斯(Cindy Chavez),日前新獲聖荷西現任副市長瓊斯(Charles Chappie Jones)背書,這意味著,除了她的對手、新任議員馬漢(Matt Mahan)之外,查韋斯已經獲得整個聖荷西市議會100%的支持。

「因為她擁有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並推動城市朝著正確方向前進的經驗和技能。」聖荷西(San Jose)副市長瓊斯說,他支持查韋斯擔任市長,「我們的居民依靠城市提供基本服務。查韋斯是解決聖荷西緊迫問題,並提供我們居民期望和依賴的公共安全和生活質量服務的最佳人選。」

查韋斯回應說:「得到瓊斯副市長的認可,是絕對的榮幸。我們有幸一起在山谷交通管理局董事會任職,在我認識他的許多年裡,副市長一直是一位出色的同事,也是小企業和政府問責制的深思熟慮的倡導者。」

國會女議員佐伊.洛夫格倫(Zoe Lofgren),也是查韋斯的代言人,她補充說:「上一位獲得市議會每位成員支持的聖荷西市長候選人,是1975年的珍妮特.格雷.海耶斯,她成為第一個聖荷西女市長,我國歷史上第一位大城市女市長。」

副市長瓊斯與他在市議會的8位同事,以及眾多民選官員和社區領袖,一起支持查韋斯競選聖荷西市長。

要了解有關Cindy Chavez和該活動的更多信息,請訪問cindychavezformayor.com或訪問社交媒體上的活動。◇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