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車收藏家為卡吉爾競選國會議員募款

【2022年09月08日訊】(記者李梅洛杉磯報導)8月28日,老爺車收藏家鮑勃·卡斯納(Bob Kasner)為競選第35區國會議員的邁克·卡吉爾(Mike Cargile)舉辦了「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經典汽車展特別籌款會,近300位居民捧場,並享受美食、復古音樂會和參觀老爺車車庫。

老爺車收藏家鮑勃·卡斯納(Bob Kasner)的卡斯納·科諾車庫(Kasner Kornor Garage)。(Lany Indrawati 提供)
2022年8月28日,競選第35區國會議員邁克·卡吉爾(Mike Cargile,左一)和居民在「回到未來」籌款活動上。(Lany Indrawati 提供)

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卡吉爾將在第35區挑戰民主黨議員諾瑪·托雷斯(Norma J. Torres),該區包括波莫納、奇諾、奇諾崗、高地、蒙特克萊爾、安大略、豐塔納、伊斯特維爾和庫卡蒙加牧場等地區。

卡吉爾做過作家、演員、導演、製片人和營銷總監,還是孩子們的教練、助推器會長(A Booster President)、籌款委員會主席和教堂執事,他相信神,堅持家庭、生命、工作、社區安全(支持警察)和美國優先。

2022年8月28日,競選第35區國會議員邁克·卡吉爾(Mike Cargile)在「回到未來」籌款活動上。(Lany Indrawati 提供)

「多年前我作為一名年輕的陸軍軍官,宣誓捍衛美國憲法,對抗所有國內外的敵人。」多年後,卡吉爾參選國會議員,他說,「我來這裡就是為了履行那個誓言。」

置身於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的汽車輝煌歲月時期的經典收藏中,聽著那個年代的音樂,讓人聯想到過去的歲月,而「回到未來」籌款活動,意味著「我們的國家必須回到其基本的價值觀和傳統的理念上,否則美國就沒有未來」,他說。

卡斯納是一位懷舊和喜歡收藏汽車的人,比如他收藏的1932年福特三窗雙門轎車就有著長長的輾轉、修補和改裝的故事。在籌款活動的第二天,卡斯納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面美國國旗,並寫道:「我想發起挑戰,每個人都轉發國旗;我想在(以後的) 時間線上都看到國旗。」

《回到未來》是環球影業公司在1985年製作出的一部非常成功的科幻影片,在影片中少年馬蒂·麥克弗萊(Marty McFly)乘坐一部時間機器從1985年穿越到了1955年,那時他的父母還未相愛,他幫助父親變得自信和自力更生,並創造了更好的未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