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的高溫 給灣區交通帶來麻煩

【2022年09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NBC報導,週二(9月6日),由於破紀錄的氣溫,BART停止了Pleasant Hill和Concord車站之間的列車服務,進行軌道維修;而在南灣,由於機械問題,聖塔克拉拉谷交通局(VTA)不得不將數十輛巴士,從道路上拉走。

BART的事件發生在週二下午5點半左右的傍晚通勤時間,人們被告知離開列車,轉搭公交車回家。週三(7日)早些時候,BART只有單軌列車運行,在早上6點左右,工作人員完成了維修。

一位BART乘客說,他今年已經經歷了兩次,所以這已經是三次了。

據BART發言人稱,截至週三早上6點,兩條軌道的服務已經恢復,但列車運行緩慢。

炎熱的天氣,也給灣區各地區的交通和道路帶來了問題。

在南灣,因極端高溫導致的機械問題,聖塔克拉拉谷地交通局約四十輛巴士停駛。該機構說,空調設備出現故障,導致發動機過熱。乘客可以通過訪問VTA.org/go/routes查詢他們的路線是否在運行。

另外,也可能是極端炎熱的天氣,導致了101號公路南行,靠近156號公路往吉爾羅伊方向的道路,發生彎曲。

加州交通局說,也可能有其它原因,但他們相信可能確實與現在看到的高溫有關。

他們認為,道路發生彎曲並不常見,但以前也發生過這種情況。工作人員持續關注,以應對這種情況的再次發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