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苗必達學區呼籲家長 提供住房給教師

【2022年09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灣區的苗必達學區日前表示,希望家長把多餘的房間,租給需要住處的教師,因為該地平均租金價格繼續攀升。

據《每日郵報》報導,苗必達聯合學區(Milpita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向家長發送了一條關於該計畫的信息,並解釋,在過去一年中,他們失去了7名教師,教師們轉往房租不那麼昂貴的地區。學區主管謝麗爾.喬丹(Cheryl Jordan)告訴該媒體,高房價也使其難以吸引新員工。

喬丹說,他們已經失去了一些試圖要應徵的員工,這些人一看到在這裡生活的費用,他們就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上一學年,苗必達學區教師的年收入,起薪為67,163美元。通常房東會要求租戶,年收入必須高於40倍的月薪,這個要求使得這些教師,在一居室公寓月租3,000美元的地區,只能租下月租1,679美元的住所。在附近的舊金山,租金甚至更高。

也就是說,年收入必須達到12萬美元,才能支付這筆費用。根據該區的集體談判協議,擁有碩士學位的教師,目前必須工作20年以上,才能賺取這一金額。

目前,在該學區的網站主頁上,有一個名為「提交出租房間」(Submit A Room for Rent)的連結,人們可以點擊該連結,並填寫一份表格,說明他們的姓名、地址、可用房間的數量、租金,以及對租戶的任何限制或偏好。目前已經有一些成功的案例。

喬丹告訴《每日郵報》,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4人,願意為教育工作者,提供一個房間或小空間。

福克斯新聞聯繫了喬丹,詢問是否有教師接受他們的建議,但她沒有立即回應。◇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