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炎熱日子 加州將週四彈性警報延長2小時

【2022年09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四(9月8日),南加州連續第9天出現創紀錄的高溫天氣,加州電力監管機構將之前的彈性警報(Flex Alerts)時段延長2個小時,要求所有居民在下午3點到10點期間節約用電,避免繼續輪流停電。

據ABC7報導,週四,加州電力調度中心(California Independent System Operator)連續第9天發布彈性警報,敦促居民採取以下節電措施:

將恆溫器設置為78華氏度(25.6攝氏度)或更高;避免使用主要電器;關掉不必要的燈;避免給電動汽車充電。同時,還建議居民儘可能地對房屋進行預冷,並關閉百葉窗和窗簾以保持室內涼爽。

到目前為止,儘管電力需求很高,由於自願節能措施已經奏效,週三仍保持正常供電。

加州電力調度中心週三發布了二級能源緊急警報(Energy Emergency Alert 2),要求從其所有資源中獲取能源,並啟動其緊急需求響應應急計畫。

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在週二下午5點45分首次觸發無線緊急警報,向2,700萬部手機發送信息,敦促人們關閉電源,減少不必要的用電。

加州在週二下午5點左右以52,061兆瓦的能源使用量刷新了紀錄,遠高於2006年7月24日創下的50,270兆瓦的高位。

紐森週三在比弗利山莊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如果沒有數百萬加州人的努力——關上燈,調低溫控器,避免使用大型電器,我們就不會處於電力正常的狀態。」

預計本週末南加州的高溫會稍有緩解,但在週五晚8點之前,大部分地區仍會出現過熱天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