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地檢長宣布新政策 將加強對吸毒者的處罰

【2022年09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9月8日),新任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宣布了一項新政策,將加強對吸毒者的處罰,希望將他們轉移到治療中。

根據這個新政策,一個人如果因持有毒品和用具,收到5次或更多傳票,她的辦公室將「捆綁」這些指控,並將其作為一個案件來處理。

詹金斯將把這些捆綁的案件,送到社區司法中心,這是一個強調恢復性司法,和為有毒癮或精神健康問題的人,提供服務的法庭。這些社區司法中心主要集中在田德隆(Tenderloin)、市場南(South of Market)、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和市民中心(Civic Center)街區。

詹金斯在一份聲明中說,當某人因公開使用毒品而收到5次傳票時,這是一個明確的信號,表明他們處於危機之中,需要支持。解決我們社區的藥物使用和成癮問題,需要一個包括刑事司法系統在內的全員參與的方法。

詹金斯此前宣布了針對疑似毒販的新政策,但關於她如何處理吸毒案件的具體細節,直到本週四才被披露。詹金斯曾多次表示,她不想將吸毒定為犯罪,並在宣布新政策時,重申了這一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