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秋 洛縣鎮議員向法輪功創始人致敬祝福

【2022年09月10日訊】(記者盛元洛杉磯報導)在2022年中秋節來臨、人們闔家團圓的時刻,來自洛杉磯縣新月谷鎮的議員伊麗莎白·阿勒斯(Elizabeth Ahlers)女士,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深深的敬意和中秋祝福。

阿勒斯在中秋賀詞中寫道:「我很高興地祝福李洪志大師和他的弟子們中秋節快樂!

「李大師,作為新月谷鎮(Crescenta Valley)的當地議員,我願在這個吉祥的節日裡,給予您褒獎。因為您用勇氣和智慧弘揚了和平與善意的法輪大法,榮譽屬於您。

「對那些(因修煉)被囚禁而無法在今天與家人一起慶祝節日的人,對那些被迫逃離家園、飄洋過海來到其它國家而與親人離散並與所熟悉文化隔離的人,對那些被不義政府迫害和壓迫的人,對你們,我祈念一句和平的話、一句期望的話:你們不是沒有朋友、你們已被深愛,上天看到了不公、聽到了你們的吶喊,呼喚上天的恩澤。我們為你們祈禱祝福,我們的至親、我們的家人,我們將努力保佑你們的自由和救贖。

「我的中國祖先在一個多世紀以前來到美國,因為當時中國的苦難難以承受,儘管他們非常熱愛中國。當時的美國基督教傳教士為他們提供庇護和援助。我們很高興在美國找到了新的家園。

「作為一名自豪的美籍華裔公民和鎮議會成員,我與你們一起在世界範圍內倡導人道主義事業。各種背景的和平人民都是神創造的,應該得到保護和昌榮的機會。

「最後,李大師,在這個愉快的中秋之際,祝您和您所弘揚的法輪大法獲得應有的尊嚴、自由、歡樂和希望。一定要堅強和勇敢!」

阿勒斯是第一批美國華人移民的後裔。她的祖先在淘金時代就來到美國,而其曾祖父就出生在加州。他的爺爺拉爾夫·王(Ralph Wang)和奶奶羅斯·李(Rose Lee)當年為了讓在美華人能與分居在中國的家人團圓,曾與同源會的其他成員一起向美國國會遊說6年,建議修改移民法。最終美國政府允許美國華人移民的配偶和孩子移民美國,使華人家庭在美國得以團圓。

「作為一名華裔美國人,我對於在祖母餐桌上慶祝的這個中國(傳統)節日有著美好的回憶。」

美味的中式自製餐盤、周圍環繞的叔叔和阿姨們、祖母家後院巨大柚子樹及樹上結出的碩大果實,都讓她在祖母家度過的中秋節充滿了快樂記憶。

「我的祖母活到91歲。我懷念在她家慶祝家庭聚會的那些日子。」阿勒斯說。中秋節她的家庭在一定程度上延續了傳統,今年慶中秋的月餅就是她第三個女兒維多利亞(Vivtoria)自己學習製作的。

阿勒斯有6個孩子。擁有雙碩士學位。她畢業後用28年在家成功教育了6名孩子。完成教育後她自己華麗轉身成為政府議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