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縣亞裔法官宣誓就任 曾在9·11恐襲中失去親人

【2022年09月12日訊】9月9日,亞裔法官格倫.金(Glenn Kim),在法官瑪麗.安.奧馬利(Marie Ann O’Malley)的主持下,在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議會宣誓就任,成為該高等法院38名法官中,第3位亞裔成員。

康特拉科斯塔縣居民大約有18%是亞裔,由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任命的亞裔法官格倫.金,一定程度彌補了亞裔法官代表不足的問題。同時,由於格倫.金法官支持犯罪受害者權益,重視社會治安的傳統理念,他被任命,也受到「平等公義協會」讚賞。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說:「金法官在反對犯罪/毒品方面,與我們有過熱忱的合作。在反對重定義搶劫罪的SB 82提案中,他曾經在奧克蘭與民眾站在一起。」

格倫.金法官宣誓就職,正好在9·11恐怖襲擊21周年之際,在他當年孩提時代,經歷了3位親人在9·11恐怖襲擊中,失去生命的傷痛。

「他並未就此沉淪,而是堅定地維護正義,特別是作為地檢署檢察官,為犯罪受害者伸張正義。」李少敏說,「如今他的願望得以實現,作為法官,他更有機會能夠發揮所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