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地產市場難測程度 列全美第二

【2022年09月12日訊】加州房地產市場,其難以預測程度,為全美第二。

這是聯邦住房金融署(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追蹤各州47年的房價一致性積分,分析後所得出的結論。自從1975年以來,這家機構一直在紀錄各地12個月的房價變動,包括:虧損期占比、價格波動、各州的排名,及平均漲幅等。

數據顯示,在47年間,只有康乃狄克(Connecticut)州比加州更難測,加州之後的州是羅德島、夏威夷和佛蒙特。

至於最容易預測的州,它們是:肯塔基、北卡羅來納、南卡羅來納、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

加州的對手州,德克薩斯是第14容易預測的州、佛羅里達則是第16容易預測的州。

比較有意思的是,數據顯示,在過去24個季度內,沒有一個州的房價年比是下降的;這6年的持續房價上漲,時間超過了2000年代中期,互聯網泡沫時代的連續23個季度年度同比無下降的紀錄。

自從1975年以來,房價平均有17%的時間是處於下跌的;加州這方面是第4糟糕的,自從1975年以來,有25%的時間年比是下跌的。

對於加州人來說,好消息是,在47年期間,加州的房主,平均每年價格增幅為7.1%,即便是大起大落,在收益方面,還是在全美排名第二的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