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部分地區現泥石流 數十名司機被困

【2022年09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上週末,50多人在南加州颶風凱伊(Hurricane Kay)殘餘威力引發的泥石流中被困後獲救。

據NBC新聞報導,上週四(9月8日),颶風凱伊在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亞半島(Baja California Peninsula)登陸後,南加州的部分地區出現罕見的強風和創紀錄的降雨。凱伊週四降級為熱帶風暴,週五晚上降級為後熱帶氣旋(Post-Tropical Cyclone)。

據洛杉磯縣消防局說,當地時間上週日晚上7點40分左右,休斯湖地區發生泥石流,數十輛汽車被困在洛杉磯以北約65英里的沙弗路(Shaffer Road)附近的松峽谷路(Pine Canyon Road)。

洛杉磯國家氣象局辦公室在一份初步風暴報告中說,共有24輛車、53人被困,其中多人被吊車吊至安全地帶。

上週六,凱伊殘餘氣旋還造成加州死亡谷國家公園(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的道路封閉,其在通常乾燥的沙漠中形成的湍急小瀑布導致路面受損。

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表示,加州190號高速公路從CA-136路口到煙囪井村(Stovepipe Wells Village)已關閉,惡水路(Badwater Road)已完全關閉。護林員警告人們離開該地區,上週六在Towne隘口以西的CA-190公路上,約有40輛汽車被洪水阻擋。

加州還未走出天氣困境。國家氣象局說,文圖拉和洛杉磯縣的山區以及該地區的內陸山谷可能會發生山洪,預計到週一會有持續的陣雨和雷暴。這些風暴還可能會產生大風、冰雹和危險的閃電。

然而,據聖地亞哥氣象局,凱伊給在強烈熱浪烘烤下的西部帶來一些喘息的機會,預計本週的氣溫將低於上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